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联谊活动]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9-01-05 05:07:37) 下一个


(想跟着才女安静学着写月亮,可是她出口就是十二首,我没词了,就不来七言了,图片来自安静)

那弯弯的残月好象你的眉
我知道那是你在为我伤悲
好宝贝不要再流泪
你那样会让我心碎
不信你往天上看
那里也有一双紧锁地眉。。。

那浅浅的新月好象你的嘴
我知道那是你在为我欣慰
我会寻找你喜欢的诗句
真诚地把你赞美
不信你往天上看
他也正在为幸福陶醉。。。

那柔柔的满月是你的深情
它洁白如雪剔透晶莹
我会把它好好地珍藏
用最美的歌声把它唱吟
不信你仔细地听
远方传来"月亮代表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谢谢特妹妹,愿天下有情人...情深谊长:)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信,我这就往天上看~

赞丁哥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