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最爱什么花》(flash#3)

(2008-12-09 22:39:18) 下一个

感谢"北美小朱",这是用"作曲家"软件配的第一首曲,还不错!
可是这flash作品太花时间,做的不好,供大家开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作曲家"给不常谱曲的用,很方便。我买的e-文的复杂点也需要学,我自己只用钢琴部分(两声道),打击乐等等都不熟,也不准备用,上次看到微风用了八声道,愿看到你们的成果介绍,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丁庄有才,你的旋律很清纯。不过这个软件好像作出的伴奏音色一般,不像我爱微风作出来的音色。我想还得找找。这首歌的词曲很好听,很可爱。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最近我家比较冷清,你要常来玩哦!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啊!两口子躲在家里自得其乐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