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见网友(2)专家印象

(2008-11-18 20:46:40) 下一个

第一个印象往往是最深的印象,专家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爽快,不拖泥带水的,有什么说什么。"专家建议"的网名据说是她丈夫给她建议的,专家对什么专呢,应该是对房子,她家房子的不少布局就是她的主意,专家的动手能力非常强,墙上的墙纸是自己弄的,弄的非常的专业:


可惜我光顾着说话,只拍了几张家里的装饰:


餐厅里的餐桌:


会客室:


大厅正面:


第二个印象就是动手能力非常强,还很有韧性,院子里的这个鱼池也是她建的,据说这已经是第三次改建了,从设计到施工都是她弄的,上面的网子是为了防止天上的飞鸟:




后院草地上面似乎都是高尔夫球,


已经证得专家的同意把在她家照的一些照片可以拿来和我们共享,在此表示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布置的真好~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断翅的雨蝶的评论:
我家可没有专家气派:)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哦,再次来园里玩:)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专家是个相当有心的人,屋里屋外布置的如此雅致,好有品味,佩服啊!
和唤唤同样感觉,丁哥哥家的世外桃源是蝶儿最羡慕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谢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常学着点一定也会很能干的!听到你的录音很喜欢,就是我要是学着你会不会越来越嗲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这个问题不用找专家,我也能回答,应该就是在Home Depot买的那种放鹿的网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能干人,鱼池上加个网,真周到,可以代我问专家,哪里买的网?谢谢。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天呀,好厉害的专家!

想起一句话: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看样子还真是的,丁哥哥的家虽然没这里好看,但也绝对是世外桃源。

我在想,我跟丁哥哥也是好朋友,那我以后会不会也这么厉害呢?呵呵呵

自己先臭美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