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你,老婆》

(2008-11-15 19:36:20) 下一个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老婆!
我爱你老婆,
我爱你春天美丽的欢笑,
我爱你秋日给我的火锅,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芬香的气息,
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老婆,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爱人,我的老婆。
我爱你老婆,
我爱你红油滚滚的鱼汤,
我爱你热气腾腾的蒸馍。
我爱你青蒜辣椒,
我爱你豆腐麻婆。
你在园中辛勤浇水,
荡漾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老婆,
我要把美好的黄昏献给你,
我的爱人,我的老婆。
啊,
我要把美好的黄昏献给你,
我的爱人,我的老婆。
我爱你老婆:丁庄填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赞,丁哥哥唱的好深情,估计丁嫂嫂一定被感动使了,呵呵!
蝶儿祝福你们这对相亲相爱的模范哥嫂:)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让两位见笑了,自己听一下,是好象很深情,呵呵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改歌词啊,改得好:)唱得深情款款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丁哥哥!!赞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