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甜点(Baklava改版)

(2008-07-16 10:21:35) 下一个
这个是西式Baklava改的简易版甜点,皮子在Walmart/Kroger都可以买到,打开后里面是两包,上次做了一包,这次做另一包,从冰箱拿出来后要放二个小时自然解冻:


这时可以准备里面的馅料,用杏仁最好,核桃仁也不错,打碎。我的核桃仁不够了,就加了点芝麻,反正是干果就行。再加点Cinnamon and sugar:


用一个小锅放一条黄油(1/2 cup),化开,拿一个9x13的烤盘,底下刷一层黄油,把所有的皮大概分成八份,两份中间刷一层黄油,上面放一层馅料:




卷起来:


切开后放到烤盘里,再刷上一层黄油,烤箱预热325华氏度,烤45分钟:


烤的过程中可以准备上面的汁,用1/2杯水,1/2杯糖,把糖化开再加1/4杯蜂蜜,小火烧15分钟,放最小的火让它在炉子上热着:


浇上去,装盘:




这个汁有点粘,粘盘子,所以我觉得也许用一般的syrup代用,吃的时候会方便很多,味道也不一定差多少,特点是酥脆。

顺便看看我这次做的戚风蛋糕,几近完美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你过来,我让你吃成一个大胖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吃,馋死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