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烛光里的妈妈】 by 丁庄

(2008-05-05 17:50:03) 下一个
烛光里的妈妈演唱:丁庄妈妈我想对您说,
话到嘴边又咽下,
妈妈我想对您笑,
眼里却点点泪花。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黑发泛起了霜花,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脸颊印着这多牵挂。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
妈妈呀,儿子已长大,
不愿意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秋冬夏。

噢妈妈,相信我,儿子自有儿子的报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9, 好象你比我还了解我父亲:)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8 不信!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7, 我父亲正好是脾气很好的那种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都觉得爸爸厉害,丁哥哥一定是棍棒下长大的,哈哈哈,打!打!打!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好长时间没见母亲了,确实是想念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庄主孝心可嘉~

偶也想妈妈了,“迎着风霜,脚步凄凉,浪子在异乡~~娘心如月,照亮我心,使我不再彷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