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教育基金OCEF来信

(2008-05-25 00:02:51) 下一个
--- Re: JiaTanXiaoXue
我统计了一下,今天总共在网上pledge了差不多4700多元。有几位捐款人没有留下真实姓名,这样receipt上面也没法写真名,斑竹你是不是跟他们提一下,如果需要receipt抵税的话最好去改成真名,到时候我们对check上名字也不容易出错。
杨浩 ---

上面是海外中国教育基金(OCEF)的来信,请大家转告给网友。上面说的四千七应该是美元吧?比我想的多不少,谢谢大家!

我猜OCEF收到pledge后,会生成一个捐款号,并和你填的其它问题"家坛小学(您的网名)"一起存入数据库,等你的支票来了用捐款号连着入你的名,如果你忘了写捐款号(我猜总有人忘的),支票上的真名就可以帮助了,OCEF搜索"家坛小学"就能找到我们所有捐款。已经有网友告诉我她忘了写"家坛小学",请你寄支票时让OCEF改过来应该是可以的。

我们家坛的朋友不是总上网的,看看我们左边推荐的博客那么多,再看看园艺帖子的点击率那么高,相信还有不少朋友会加入家坛小学的活动,我希望这个星期我们能有大的突破!我们有好几位说愿捐一千美元的网友,谢谢你们!希望适当的时候我们会想法给你们特别的鼓励。也许我们熟悉的有些网友没在家坛小学的光荣榜里,告诉大家,他/她们可能用了匿名!顺便说我们会绝对为网友保密,但如果你自己想显摆说出来,我们也鼓励欢迎,家坛欢迎显摆,呵呵!

我的悄悄话太多(当然是越多越好)所以也不想查原话了,只记得一位网友说,她现在没工作,只能捐 $50,我告诉她量力而行,我非常欢迎也非常感动,谢谢你!让我对大家说:重在参与!

今天我收到了朋友卖饺子的支票,我会请OCEF的朋友帮她申请一个"家坛小学"的捐款号。不少饺子是我帮忙包的,给大家看看:


是油煎的,很香的,出来就卖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如果通过海外中国教育基金(OCEF)捐款,如家坛小学的做法,没问题,OCEF会把收据寄给你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捐款给国内建希望小学,可以开到收据吗?到哪里开?
谢谢啦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有你的鼓励我信心倍增,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这所小学在丁哥哥的号召下,可以快些建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