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高原蓝】 by 丁庄

(2008-05-01 22:17:07) 下一个
高原蓝
演唱:丁庄

人都说高原高
人都说高原险
高原上有一片纯净的蓝天
人都说高原红
人都说高原蓝
谁知道高原上那朵蓝
她是阿妹的衣衫
(A)
人都说高原红
人都说高原蓝
高原上有一张红红的笑脸
人都说高原美
人都说高原蓝
谁知道蓝天下那汪泉
她是阿妹的双眼
呀~拉~唆~咿~耶~

呀~拉~唆~咿~耶~
(goto B)
高原红呀 高原蓝
想念高原上纯洁的那一朵蓝
天也蓝 衣也蓝
想起阿妹心底暖
(goto A)(B)
高原美呀 高原蓝
想念蓝天下清澈的那一双眼
天也蓝 衣也蓝
想起阿妹心里甜

高原美啊 高原蓝
脸上红红的小阿妹
是我心中纯净的高原蓝
是我心中纯净的高原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谢谢幽梦美眉!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莊主的歌越晿越好,越晿越嫻熟,贊一個!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多好呀~多好听的歌~~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谢谢你的支持!我也喜欢你唱的歌,期待和你合唱一曲,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谁敢说你的嗓子不好呀?我真跟他急,多好听的声音呀,呵呵呵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这好象是唱坛必唱的歌了,我也凑个热闹,嗓子不太好,我的谱子应该是比较准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丁哥哥也唱这首歌了?还以为这首歌是专门给阿兰写的呢.

拿到唱坛跟才哥PK一下去,呵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