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弹琴: 爱情的故事/秋的哩语

(2008-01-08 16:35:46) 下一个
给自己一个记念



写博后,越来越没时间弹琴,这个爱情的故事(love story)我已经不会了,今天练了练,那些和弦以前就被我简化了,只有上下两音,录了一下。这个弹的很不满意,差点给删了,后来拿机子上看,比我想象好,也是给自己一个记念吧!如果还能弹好点,再换,不然就是它了!

对了,我侄女都比我弹的好,您千万别拿我跟孩子比。但我从没找人教过,见~在美国(10)学钢琴~,呵呵

又弹了一个A Comme Amour (L for Love),加进来:


录相是用的Sony DSC P10 相机,三脚架还在,把*.mpg文件传到计算机,再传上youtube.com转来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y88的评论:
谢谢来访!
hy88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佩服!自学成才的楷模!!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siwuh的评论:
谢谢来访!
sisiwuh 回复 悄悄话 你太有才了,佩服!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鼓掌!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是弹的不好,而且不会改进了,但是是真实的,卡卡的话:"唯有真实迪东东才能感动银,才4真正迪艺术",呵呵!
唤唤还在国内啊,上网不方便,谢谢你来捧场,也希望你常来!你让有才"才哥我算是服了",偶也服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哇哇~~~~~~~~

丁哥哥,不得了耶,你真的让我们刮目相看呀。跳舞、唱歌、弹

琴。。。样样精通。你可真是多才多艺,文武双全呢~~~

哈哈哈哈,就是,头涅?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瓦,4 转业地丫!头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