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唤唤(1)与熊共舞

(2008-01-07 10:40:10) 下一个

马匹拉拉队在2008年即将来临的时候,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化装舞会"【冬之舞】",第二十一号节目<与熊共舞>很精彩,赢得了阵阵马屁声,到队长公布参赛者名单时,我就不明白了:那个大牙,长的太不怎么地了,还是个色狼,见他的"猫咪妹妹你有什么了不起的",他见美女就抛波菜!那个绿叶唤唤,人美嘴也甜,还是个才女,见她的"雪,一片一片一片",怎么就看上他了?

大牙是别人给他起的外号,他自己说他叫李有才,他的照片看上去则更象一只熊。那天我就请了大牙来我家作客,并使劲地给他灌二锅头,酒喝多了,牛吹上了,他就把怎么把唤唤弄到手的事自己抖落出来了,他说...

知道唤唤是个才女,我就想给她写首情诗,平时夸美女虽然很内行,可我不会写诗啊,不过没关系,咱偷诗还是会的,当然还要偷男诗人的诗,听说那70年代的班主罗曼是个诗人,偷了这个"想你想成了心事 等你等成了坚持"发悄悄话给了唤唤:

"心 是一个容器 
不停的累积 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虽然我 总守口如瓶 
思念却满溢 溅湿了我眼睛 
喔....."

当然我在结尾加了一句:"晚上六点我在"幽梦楼"等你,不见不散,一天不来,等你一天,两天不来,等你两天,..."

唤唤不想来,跟大牙跳舞?丢人啊!可又想,总得告诉他吧,万一他一根筋在那里一直等下去?唤唤越想越不敢想,拿了钱包出门了。

你知道这"幽梦楼"是谁的店吗?"加州鱼郎",那可是咱的铁哥们!那唤唤一来,我那口水,唉,牙又不好,不过咱也是在情场扛过枪,负过伤的,一个小唤唤,哪能就让她走掉了呢?

唤唤喜欢西餐,她要点菜,我就告诉她这里不点菜,而是选厨师,只见那鱼郎一招手,上来了四个厨师,英国的,德国的,法国的和意大利的,每人都用本国语言问唤唤想吃什么菜?一下就把唤唤镇住了!

吃饭的时候周围四个服务员轮番服务,唤唤问这个餐厅服务怎么那么周到?我告诉她,那当然,这四个都是我的秘书,她们谁敢对你不周到,我就炒了她!接着,我拿手机给我的在墨西哥城的哥们打了一个电话:"那批货怎么样了?哦,赚了十万?干得不错啊,一万自己留着,其它的打到我的帐号里吧"!其实我就是给酷河打了一个电话,他比我还牛,把冰美人骗走了,我这一招就还他教我的呢!

吃完饭,唤唤坚持要付帐,那哪成啊,我拿出钱包,随便抽出了里面的一张银行卡,对服务员说:"你去就行了,密码888888"。这唤唤吃了我的饭,也不好意思拒绝了,只好答应做了我的舞伴!

故事听完了,我不得不对大牙赞一句:难怪你称自己是"李有才",你还真是有才啊!

(注:马匹拉拉队是文学城一非公开的群组)

~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本来可以这么写的:
你知道这"幽梦楼"是谁的店吗?"一廉幽梦",她和咱的关系,呵呵,不说了!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好样滴!继续挖,使劲挖!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笔~~~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丁庄主油菜啊,好样滴!继续挖,使劲挖!最好挖出咱拉拉队深藏不露隐秘滴八卦大新闻,好让偶们开开眼界~~~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在等你留言呢,谢谢!
早上一急,就写出来了,这种比象你那样的舒情散文稍好写一点...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丁哥哥,你更有才!!!

哎,我的冤案终于在丁哥哥这被昭雪了,哈哈哈哈,爽呀~~~~~

不过,才女???不行、不行,真得不行。。。嘻嘻嘻,多不好意思。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写的都是自己的事,朴实的,在拉拉队学了编故事,第一次,谢谢大家鼓励!
给天寺:你我加卡卡的青藏情也不错:)
给米兰:牙哥=才哥=李有才
给林韵:再挖怕把林妹妹的眼泪弄出来了:)
给兰的:咱爷们之间就不用客套了啊!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小声声问一下,这牙哥和才哥是孪生兄弟?或者同一人只是穿不同外套?迷惑ing...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挖的好,请再接着挖啊,将有才GG的所有绯闻全抖露出来吧。。。。
李大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牙哥我的英熊事迹,不值一提不值一提 :)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油菜啊...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