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外甥女的礼物

(2008-01-12 16:48:43) 下一个
昨天收到了我的小外甥女的礼物,主要是各种各样的糖,正是我的最爱!吃了一大半,才想起来应该留个记念:


圣诞节期间,她们一家来玩,临走前的最后几天,我自告奋勇地要教她骑自行车,反正是锻练身体。开始两天,我扶着她骑车,很辛苦,进展也不大。后来我们出去骑双人自行车,她坐在后座,开始还有点怕,一趟下来,在后面又叫又闹,就非常自如了。第四天再学车进步很大,几乎可以自己骑了,我一路跟着跑,到第五天已经可以自己转弯,自己停车了,我让她沿着一个圈骑,只是上车的时候帮她推一下,走之前又突击教了一下她自己上车的技巧。

新年这天我们除了去了电影Gone With Wind的磨房,还去了Mall,我们俩兴趣相同,都爱吃糖:


稍有不同,她是先玩再吃:


三包糖都吃完了,只剩了这几个她的最爱,没舍得吃:


听她妈说,回去后用她自己的自行车上下都没有问题,特地附上照片:


当然当妈妈的更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ardcat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飞~的评论:
吃糖好啊,多吃糖,嘴甜:)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丁庄主也有软肋啊,喜欢吃糖。:)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地主婆!的评论:
眼神真好!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小外甥女是不是混血儿?小丫头真漂亮啊,特别是两个老虎牙。
丫丫,让阿姨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