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双人自行车(3)南岸

(2007-12-01 19:57:50) 下一个
出发前先看看我做的架子,正好卡在车厢前,可以让自行车站着,必要时还可以把家里另两个单人自行车也放上来:


小石城的这条环河的自行车道通过两个桥,至少十几英里长,是"Millennium Trail"项目的一部分,据说有一对爱好马拉松的夫妇捐了一大笔钱,


路边都有这个标志,


今天约了一个朋友一起先玩北岸,再游南岸,边骑车边照相,呵呵!


南岸是小石城的主要城区,比北岸更现代化,有高尔夫球场,


松果大吗?


公园里的Pavilion,有现成烤肉的地方,


足球场,儿子在家时,我也常来踢球,


这里能钓鱼也能放船。


经过的小桥,朋友帮忙照的,


就是这位,也是自行车爱好者:


骑车来到了另一朋友的家,离自行车道不远。从朋友家的阳台往下看是游泳池,


阳台看对面是有绝壁的小山,


看看朋友准备的火锅料,今天又要吃撑了!


吃完饭可以沿着河堤散步,


从公寓的楼梯下去可以钓鱼,


还可以摘野柿子,


有好几棵野柿子树呢,


到家了,再看看这些从树上摘的野柿子,很甜的,不过也很涩的:)


感恩节的时候儿子回家,我和儿子也去骑了双人自行车,我坐在后面不用扶把,录了几段录象,也给大家看看,那天的风特别大,声音有点响,

步行桥上

河边

过小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多姿多彩,骑车意得趣满!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今天又去骑tandem bike转了两小时,看看形形色色的人和景,又锻练身体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愿天下有更多的自行车爱好者!!!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来访,骑车主要还是锻练身体,反正现在大家都不缺吃的。

日子总是越过越好,小时我家五人也就住一间屋呢,
添乱的 回复 悄悄话 天!
庄主呀,大冷天的咱咋还拖鞋半袖呀?

人间仙境里的神仙们,羡慕极了。
俺过的那叫啥日子涅,咳!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哟,世外桃源呢,真美!

丁大哥,那照片是你和嫂嫂喽?!呵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