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做寿司(缺图)

(2007-12-28 20:48:35) 下一个
主要材料,黄瓜切成长丝,韩国店买的寿司黄瓜丝,美国店买的三文鱼


米饭,用糖,醋,水拌一下


紫菜,上面放米饭,洒芝麻,放鱼片,抹上wasabi,放两种黄瓜丝


把开缝的地方压到下面,卷起来略为成三角形较好压,妻子的姐来作客,卷了第一个,后面的基本都是我做的哦


中间切开


注意两头的朝下,摆盘




好了,饭要趁热,鱼要趁凉,所以最好一次吃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jadeblanc 回复 悄悄话 向您提个建议。
美国店卖的鱼不能直接生吃,必须在冻箱内24小时冷冻以杀死鱼肉中的虫卪。我忘记了规定的冷冻温度,但是日本店卖寿司和生鱼的柜台应该都有说明。
鬼谷雄风 回复 悄悄话 这老男人就是行,尤其是上过山下过乡的。唉,咱就不行,虽然也曾战过天斗过地,做这玩意,还是交给内人得了。毛主席不是说了嘛,革命还有分工不同嘛。哈哈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添乱的的评论:
看看我给油菜心的评论:)
添乱的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在俺这岛子上开店了

天才!

那手是你的?做饭为啥带戒指??要批判!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这次记住了,年龄可以弄错,性别别弄错了:)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丁哥哥,哈哈哈,幸好你告诉了一声,要不然唤唤我看见那双玉手

又得晕了,又得问你叫丁姐姐了,这次我可没看到zt ,哈哈哈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油菜心的评论:
你动作真快,我帖子还没写完,那双玉手可不是我:)
不过现在我是会了,呵呵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庄园主,能文能武的,什么都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