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21)修厨房水龙头

(2007-09-23 11:08:46) 下一个
厨房的水龙头漏水,相信也是常见的问题。我最近给家里换了一个新的,正准备把旧的扔了,拿来拍了几张照片,给大家介绍一下基本知识,也许有用,首先要把水关掉,


从上面拆开不是很复杂,用一个六角扳手,我用的是这套里的第三个,直经3/32,中间的一个套子被我拿下来,这样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哪儿漏水,




多数的漏水把里面的橡皮圈换一下就可以解决的,这个橡皮圈如果你能买到(最好找到厂家邮购),其实很便宜,问题是很难买到!


我的里面左面有三个小的,右面有三个大的,我把右面的三个橡皮圈都翻了一个面,不漏了,可惜左面的还漏,也不知道厂家,干脆换新的也就七十美元。这就需要把旧的拿下来,我家的旧管子是老式的,下面的一个螺丝很难拿下来,


看了一下书,要用basin Wrench,这个扳手也不行,下面的空间太小,最后还是用了一个空心扳手才拿下来,就是下面的左数第二个,


装的时候简单多了,要买一合水管泥(Putty),我给大家示范了一下,把水管泥搓成一个长条,底部放一圈(图里我只放了小半圈),按上去后用刮刀把多余的刮去,把管子都接好就行了,


新的水龙头下面是用的新型的螺丝,用起子和手拧就能拿下来,也容易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庄主,你就整吧哈,这又变成管道工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waimai的评论:
见到你qqh了,回了。再说说 :)
我估计是装的人不对,用了什么粘合剂,不然应该掉下来了,仔细看看接缝的地方,要小心撬因铁皮很薄的。
尽管问,互学,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请你象话剧中的演员那样说悄悄话好吗?我的耳朵不好用,听不到普通的悄悄话。谢谢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waimai的评论:
见悄悄话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

我卸了俩螺丝。应该没别的螺丝了。

水龙头还是牢牢粘在那里。不知道是不是被水果泥粘住了。

如果是的话,是不是稍加点力气可以把他敲下来。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水管泥粘的,但换管子不是很难,看看还有没有别的螺丝?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我家水龙头漏水,想拆旧的,螺丝卸了,拆不了,可能是你提到的“水管泥”粘住吗?谢谢!按你的文章,拆旧的没什么问题。
中部 回复 悄悄话 好!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