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冬瓜,包子,鲶鱼

(2007-08-11 10:05:38) 下一个
周末愉快!

还没到周末,下班回家,就发现这两个冬瓜被谁啃了,




多半是小松鼠干的。冬瓜的皮很扎手的,不过现在园里已经基本没别的菜了。摘了一个,另一个决定还是不摘,给HD打了一个电话,说可以用红辣椒对付它们,就给冬瓜抹了一点辣酱。不知行不行,要说有点辣的,不是更下饭,吃得更香了吗?

星期五总有朋友来打乒乓,做点自己吃,也可拿来招待常来的客人。用韭菜碎肉做的馅,包了包子,一锅还蒸不了,其它的就顺便做了生煎包子,






还又做了一个戚风蛋糕,这次按私房的建议烤的时间长些,味道很好,但还觉得有点塌,不能算完全成功,就不去私房了,有兴趣的可以在我的博客找到做法。


看看这个是什么?


三明治的肉片。不过是拿来钓鱼的,主要是干净方便。有次去匹兹堡朋友家玩,推荐用它来钓鱼,结果一条也没钓上来,看来还是要鱼多才好钓。看看我今早在小区溏里钓的鲶鱼,


本不想上这张图,也给有兴趣的兰筒子看看破鱼的工具。


还钓了好几条小鲫鱼(Bream),都让我放了,是因为上次鱼溏检查结果是大鲶鱼过多。准备晚上炸了带到派梯去。最后给大家看看我刚买的新武器,


这种鱼杆我最喜欢,小巧方便。但有点不结实,钓大鱼时千万别让杆子弯曲,第一个就被我弄断了。第二个上次去漂流时断了,这是我的第三个了。它的线也不行,是四磅以下的,如要钓大鱼,你得换线,粗线缠不上去,所以要买较贵的线,象我买的那个Power Pro的是二十磅的,我的经验,标明二十磅时,最大不能超过十磅。

刚写完就听见屋顶有大鸟,多半是看上我扔的鱼头了,拎了相机出门只抓拍到这两张,满意第二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