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岳华山行,(多图)

(2007-08-08 21:17:06) 下一个
从郑州再往西,就到了华山


华山有五峰,朝阳(东峰)、落雁(南峰)、莲花(西峰)、五云(北峰)、玉女(中峰)。如果从下面开始爬比较累,所以绝大多数都坐索道到北峰,从那再往其它的峰爬


如果自己登山,走下面的小桥,


沿这条路,可以看出人相当地少,


索道下来后爬山的人就多了,


脊鱼背,相当险要,以前死过人,现在两边都有铁索护栏,也就不是那么危险了,


这觉得是去东峰,也可能是去最高的南峰?


这里几张是山景,感觉华山整个山是一块大石头,所以险要





玩了华山,来到西安。这张是我最喜欢的,锅盔


听说过陕西八大怪吗?面条像裤带,烙饼似锅盖,油泼辣子算道菜,碗盆分不开,房子半边盖,唱戏吼起来,帕帕头上戴,凳子不坐蹲起来。下面大概依次是四,七,八怪吧!






新景点大唐芙蓉园位于西安大雁塔之侧,唐市,是里面景点之一


如果你是诗人,这里有很多诗人的雕像,这是其中一个


西游记,大家都知道,也是唐市里的小景点


法门寺的塔,倒了后,发现下面有地宫,地宫里面找到了舍利,使这座塔名声大震,


新建的塔


太白山,据说是秦岭的最高峰,到了拜仙台,上写有"海拔3400米,距天圆地方二公里"。没去山顶,据说很冷要带棉衣,


太白山瀑布


另一面刻有高山流水


谁在装圣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
七月红袖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庄主七月份正在西安玩啊,可惜啊,我从四月初到八月初一直在西安,是否我们擦肩而过了? 哈!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谢兰妹和风兄观赏!华山东西南峰都是绝壁,只有北峰一条路可上,应是华山自古一条路的由来。

又网友说:
不错啊. 那张最险的即不是东峰,也不是南峰,而是西峰. 现在还好, 有索道. 以前只能自己半夜爬山 -CDU-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些许理由使得我不下十次的去过西安,可我从来就没觉得那里会如此吸引我的视线,在这里我才真正的用心游了一次。谢谢分享!

最后的一张相片好有趣,秀嫂嫂蛮有“天下唯我独尊”的气势呢。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太白山瀑布颇有味道。如今看来华山自古一条路,不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