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ZT秀园:多谢四方众乡亲

(2007-05-13 19:40:02) 下一个
我是山东人,所以我可以名正言顺的自称俺。俺经常上网潜水,但特能憋气,从未冒过泡。不是没时间,只因俺语文程度-小学。

今天俺也赶回时髦,贴上一封感谢信。 感谢<我爱我家>和<私房小菜>两个坛子。 因为这里是培养顾家好男人和贤惠女人的摇蓝。

俺在俺家几乎是所有家务事通吃,从做饭到洗碗,从洗衣服到收拾屋子,从付帐单到购物。自从俺当家的跳进二潭后,人是一天比一天勤快。三天一油条,五天一花卷。特别是花卷,那个叫香呀,都快敢上毛毛妈了。俺家院里有七八个树桩,它们一直都是俺当家的眼中钉,但又懒得去招惹它。俺理解呀,挖树桩即吃力又不讨好。现在好了,贴个挖树桩的贴子,还能得到大家的承认。可怜俺家那沉睡多年的树桩,几天之内全都命归黄泉。这得感谢大家的支持啊。

俺觉得这二坛中的人,女人都贤淑美丽能干似七仙女,男人都勤劳善良如董永。人人懂得生活,个个心情舒畅。如常到这里来转游,想不学好也难。俺有一同事,工作特努力,经常在办公室啃干面包裹腹。她告诉我说私房小菜里的佳肴经常能帮她把干面包咽下。看来画饼充饥,望梅止渴并非无稽之谈。

俺的人生理想就是守着一亩三分地,丈夫孩子热炕头。最大的愿望就是和一个体贴顾家的丈夫一起走向生命的尽头。在各位的帮助下,俺当家的好男人形像越来越清晰。俺怎能知恩不报?俺在这给大家嗑三个响头。反正也不是真嗑。另外俺专门给大家做道菜以表诚意,不要忘了画饼也能充饥:

祝大家母亲节快乐!最后,俺再给大家来一段雪村的食全食美歌:

生活,它就是这个样儿地。
鸡!鸭!鱼!肉!咋吃咋有理!
生活,它就是这个样儿地。
甜!酸!苦!辣!都挺刺激!
所以色香味,咱们一勺烩!
海陆空,咱就一锅端!
食全食美!它就是这个样儿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丁什么都好,就是脾气撅:)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我得刻苦学点骗迟骗喝的功夫,争取和你们做邻居。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享受生活!!! 这叫过日子。。。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有机会让俺那位做给你吃,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想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