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70对一个别有居心的马甲说的几句话

(2005-05-15 09:40:44) 下一个

你这么瞎说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嫉妒,我最恨的就是嫉妒之徒    
 文章来源: -轮子 于 2005-05-13 17:42:50   
 
 
 
 我重复100遍,网络上的无端攻击绝大多数缘于嫉妒,嫉妒狂有100种面目:

1 不动声色的,说这不咸不淡的话
2 按捺不住的,从酸溜溜地说话到赤裸裸地攻击
3 故意自己作贱自己的,就像你,说自己是瞎说这是故意作贱自己,但是你的真实意图却是要人相信你的瞎说是事实,你不太疯狂,算是道德最高尚的嫉妒狂了。

还有一些嫉妒狂就是下流坯子了

1。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当面说着人话,怎么高调怎么来,逢迎讨好从来不错过机会,脱下ID换上马甲立即变脸,随时随地从中作梗

2。在别的坛子盯上你了,为了掩藏居心转着坛子攻击你。这些人以为换个坛子攻击,一可以混淆视听,二可以掩藏居心,三可以制造人数众多地攻击者印象。这种人属于纠缠不休的变态,对人造成心理损害最大,是最可以诉诸法律的。

70最近是热闹了很多,同时嫉妒狂也疯狂起来,几天没上网,集中看了一下帖子,发现嫉妒临江仙的帖子多起来了,从冷言冷语到赤裸裸地跳将出来直接进攻。再看,海姑娘也被人缠上了,我看到攻击海姑娘的那个马甲,跟攻击我的马甲手法惊人相似,转着坛子攻击,并且制造攻击者众的假象。我肯定我们遭遇的马甲是两个人,因为男女被嫉妒的资源不一样,但是那两个马甲下流手段是一样的,因为他们都是小人。

我最恨的就是嫉妒狂,最看不起的也就是嫉妒狂,这世界上有什么东西需要值得毁掉自己的人格,声望,用下三滥的手段去获取呢?有一些人就TM的小样!

在重复一个我重复100遍的结论:马甲攻击不担不能给被攻击者抹黑,只会把被攻击者擦得更亮,大家会看到,临江仙,海姑娘,不会因为几个女人的嫉妒和攻击而变得不受欢迎,恰恰相反,她们会更受欢迎。

顺便提醒形形色色的马甲小人,嫉妒心是要咬着牙克服的,打死都不要做这种下三滥的事,因为一旦败露,嫉妒的人最让人不齿,无论你曾经在人前多堂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