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歌星为什么走进美国却走不出赌场?

(2005-03-14 21:37:00) 下一个

1。有一台中国歌星在美国的歌会叫做《走进美国》 让我想到一句话 自欺欺人。
 
不来不知道,来了以后,才知道中国那些歌星,包括刘德华,郭富城这样的巨星,走进美国之后就从来没走出赌场。他们的演唱会总是在拉斯韦加斯和康州的赌场,那里集中了全美的流行音乐会适龄听众,如果考虑到到赌场的大多数是偷渡来美国或者,来了以后黑了身份呆在美国的中国人,这些巨星的演唱主要是为偷渡客服务的,哈哈,玩笑啦。

不过我确实为中国歌手几乎没有走出赌场而吃惊。 

2。有朋友回帖说刘德华,郭富城不行,中国大陆歌星老跑欧洲演出
 
我想他们是文化交流性质的演出,跟商业演出是很不一样的, 文化交流是根据政府的协议进行的,或者某个民间交流项目,好赖都可以来。

但是商业演出则要看市场。中国歌星来当然只有华裔最多加上东南亚裔(大多数也是华人)会去听。所以,这也是他们走不出赌场的原因。想想也是,美国人怎么会去听中国歌星演唱?就我的感觉,美国地铁里卖唱的黑人都比中国大红歌星强,浑身都是音乐,音乐真正是表达的工具。至少这个走进美国的一些歌星,比不上地铁黑人演唱家。我指的是乐感,声音的训练是另一回事,不是最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