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了。硕大的夜空,每颗繁星都在传诵着你的传说。。。。。。..."> 入夜了。硕大的夜空,每颗繁星都在传诵着你的传说。。。。。。..." /> 狼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2005-03-02 15:24:24) 下一个
发贴心情 [转帖]狼的传说

入夜了。硕大的夜空,每颗繁星都在传诵着你的传说。。。。。。

为了我此生的梦,我追随了赤诚在风里狂舞。。。。。。

在无数个月下,我对神许下诺言:我会找到你。。。。。

谁知道我心里的渴望?谁又能读懂我淡淡的哀愁?


面对世人的蔑视,我无所危惧。我是那样的唯我独尊,可是只有在黑暗中,我才可以清醒地享受自我的放纵。

看吧,我是多么得骄傲!我是狼族的王!
可是我却甘心臣服于你--我的爱人。。。。。


到我的身边,让我给你一生的幸福!我会为你捕捉风的影子,雨的脚步,星辰的华彩,日月的光辉。。。。。。

我们是上界的精灵。为了忠诚彼此,我们选择了另一种爱的方式。


对你的感觉是无法理智的。即使在朦胧的瞬间,你依然在我的脑海里飘然荡漾。

是你看穿了我寂寞忧伤的灵魂。你那温柔妩媚的眸,我深深得沉醉了。一直凝视着我吧,别让我丢失在咆哮的野性呼唤里。。。。。。


幸福是什么?对于我来说,只是此时此刻你在我身边的气息。幸福是我们一起留下一对相依相伴的足迹。

别以为我难过,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刻。天与地都在与我呼应着,我是神的宠儿。。。。

来生因果。也许我们又一次改变了生存的形式,可是在我的心灵深处,那个夜族生灵的渊源一直流淌过我的躯体。

模糊了,一切都被时光的大脚要踏平了。
一份美丽,一份守侯,
一个不老的情愫却依然存在。
无论沧海汹涌,无论万物轮回,
永远不变的就是
我会再次的找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urplerain8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