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讲笑话:中国美国空气质量的对比,信不信由你

(2004-12-17 18:25:11) 下一个
文章来源: 蒸笼 于 2004-07-06 18:51:33 其实不是笑话啦,我不蒙你你能进来吗?既然进来了就看完再出去呗。 那年我回国,在上海浦东机场入关,飞机降到树顶高度了还看不到机场,我一直提心吊胆担心会降落在黄浦江里的渡船上呢,突然一颠簸,我准备打开救生衣的时候,猛见机场大楼就在眼前。空气的能见度就是那么差。 可我记得第一次从底特律入境的时候,飞机刚降到云层之下,我就把地面看得一清二楚。我看到一个姑娘站在自家阳台上仰头朝天看,因为她听到飞机的轰鸣。我在透过眩窗向她招手,我以为这是徒劳,可是很快就变成惊喜,我看到她竟然用两只手向我飞吻,我立即作手势表示收到。可她回身拿笔在A4纸上疾书,然后扬在手中,哇,从那么高的高度-----刚脱离云层耶,我居然看清楚了上面写的字母 I LOVE YOU。你可以想见我有多激动了,我想打手势表示收到,如然发现一楼底下有一个做在轮椅上的男生,那姑娘朝他挥动那张白纸呢。 原来是这样,我虽然很扫兴,但是也很高兴,怎么也看了一个爱情故事,虽然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再往下看得更清楚了,可惜没什么好风景了,就记得看见水塘浅水表面有两只蝌蚪在打架,那时飞机还在几千米高度吧。 这故事跟爱国与否无涉,想必你能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