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叶如花 MV-祝美丽的叶子生日快乐!

(2014-11-10 12:00:34) 下一个

 
 
秋叶如花

翻唱:藤蝉


春天的美是花已成海
花海中的她是待放的蕾
爱上了她我无怨无悔
不知不觉走过四季轮回



秋天的叶虽已很疲惫
为了花更美你总说不累
没人留意你的美
我要为你送来鲜艳的玫瑰

 
 
秋叶如花我不能不在意
眼前浮华会成为累赘
唯有秋叶默默的为了我
孕育心中爱的花蕾

 
 
秋叶如花我已爱上了你
梦中记忆也不再娇媚
那怕寒风冷也要陪着你
寻找那春天的芳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