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韵

(2014-10-20 12:24:22) 下一个
     又是一年秋来到,天鹅湖畔已装点得如一位盛装的新娘。

     漫步于这秋日尘风中,一路陪伴我的是这满目的秋叶。这一树树的秋叶,如同那繁花,有红,有绿,有黄,也有黄绿相间,三色掺杂的,这色彩斑斓的秋叶,在今日通透的秋阳下,在这清澈明丽的秋光里,熠熠生辉,充满生命的活力,绝没有秋日凋零时的悲。













      想这如花的秋叶,在这无言的秋里,装点着趋于清淡的世界,给灰蒙淡泊的日子改装换颜。红的如枫,激情四射,黄的如翡,深情厚重,绿的如翠,玲珑剔透, 一片片交错在一起,形成一副多彩的油画。此刻我体会到了视觉给感官带来的无限瑕思的瑰丽之美以及给人带来的久违的激动和愉悦。

     终于你再也无法抵挡风霜侵蚀,慢慢地慢慢地松开了你紧攀大树的双手,化作一缕秋魂,载着满怀的,静静地飘落飘落。。。。。秋叶,在这飘零的日子里,你把多情的笑靥留在了过去的岁月里,在今天,你了断了尘缘空阙,坠落在了缠绵的深渊,憔悴在了风花雪月里。我幻想你的独影摇曳,你那飘逸的身影,宛若一只香殒的蝴蝶,你用凋落埋葬了一季的誓约。










     秋叶如花,你为爱默默付出你朴素执着的一生,我不会不在意你的美。记忆中的你虽不再娇媚,在以后的日子里,就算寒风再冷,我也要陪着你,寻找那春天的芳菲。

     秋叶如花,我已爱上了你。你在淡然地等待着一场为你准备的繁华的葬礼。在这个落叶飘飞的日子里,我想一直这样静静地陪着你,留意着你的美,为你谱一曲来自心底的爱的歌谣。
(文字来自网络,摄影:藤蝉)

















秋叶如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