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时光

(2014-07-14 12:09:35) 下一个
好时光(电视剧《金玉良缘》主题曲)

原唱:霍建华&丁当
翻唱:藤 蝉&某男

(女)
虽然你呀老爱装潇洒
虽然你像个小孩长不大
只有你能逗得我嘴角上扬
心像棉花糖融化
(男)
虽然你有时笑得真傻
虽然你的心思变化无常
只有我制得住你无天无法
懂你无厘头的话

(女) 床前明月光 依偎你肩膀
(男) 举头望明月 低头把你想

(女) 月光光 (男) 心慌慌
(合) 正是花好月圆的好时光
(女) 天上的一对
(男) 地上的一双
(合) 牛郎织女不相忘

(男) 天堂再美美不过你心房
(女) 银河也宽不过你胸膛
(合) 把你紧紧绑进我的未来
(合) 说什么都不肯放

(男) 轻轻吻你红扑扑的脸庞
(女) 就爱你的情话不说谎
(合) 手牵着手和你海角天涯
(合) 天塌下来不管它
(女) 床前明月光 依偎你肩膀
(男) 举头望明月 低头把你想
(女) 月光光 (男) 心慌慌
(合) 正是花好月圆的好时光
(女) 天上的一对
(男) 地上的一双
(合) 牛郎织女不相忘
(男) 天堂再美美不过你心房
(女) 银河也宽不过你胸膛
(合) 把你紧紧绑进我的未来
(合) 说什么都不肯放
Coda: 你是我的好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