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春天等你-MV

(2012-08-24 16:04:09)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我在春天等你


原唱:杨钰莹

翻唱:藤 蝉



                  淡淡思念 淡淡紫丁的芬芳

                  静静远去 静静时光的流淌

                  往事经过的地方 美丽的惆怅

                  就像那年那夜漫天的星光

                  轻轻的风 轻轻摇动了梦想

                  悄悄转身 悄悄流泪的脸庞

                  温暖背影的目光

                  像从前一样

                  我的心在飘向春天的云上

                  我在春天等你

                  思念随风化做雨

                  等到花又开的时候

                  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间守着我们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岁月的约定

                  如果你抬头看见那天上飘着云

                  那是我们今生最美的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