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爱已成往事

(2010-01-24 08:41:23) 下一个
 

 

   

当爱已成往事

林忆莲 李宗盛

         


 也许总有些东西会留在生命最深处,深深浅浅的痕迹,当心轻轻拂过,已不会感到疼痛,只有一分麻木。喝着咖啡,苦苦的滋味。快乐与忧伤,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感动 、虚伪与悲伤 。眼泪,悄悄地落在咖啡里。

 

  记得有人说过:“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心,在眼泪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爱久了,成了一种习惯;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种负担。没有了激情的爱情,从火热走到平淡,或许就是一直在追寻的永恒。虽然,我们都不知道,这份平淡还会不会那么让人心动。只是等待,无论时间是否冲淡了一切,心,却在它原来的位置,以固执的方式、速度执著地跳着……

 

  人,在你的一生中,遇见一个懂得用心爱你或是一个值得你用心去爱的人,是幸福的。也许,这个时候,等待比拥有更好!

 

  爱情,只是一瞬间的感觉。爱情不是奇遇,只是,当我们在奇遇中有了爱情,却早已注定了要分离。适合走到最后的人,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

 

  或许,我们都永远地忘记一些东西,比如伤痕;我们想永远地记住一些东西,比如心动;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纪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愿的,有些事情却一直无能为力。

 

  你会忘记一切,眼泪不会。也许,很久以后我们都不会哭了 , 无论受伤或者是心疼,就那么冷眼地看着,或者在嬉笑打闹中就隐没了。始终,眼泪伴随着时间,不会融化。原本以为一切终成为一张风干的标本……只是,眼泪知道。

 


        

 

(女)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 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男)爱情它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 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男)因为我仍有梦 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总是为了你心痛
(女)别流连岁月中 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女)为何你不懂 (男)别说我不懂
(女)只要有爱就有痛 (男)有爱就有痛
(女)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男)没有你会不同
(女)人生已经太匆匆
(女)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女)忘了我就没有痛 (男)忘了你也没有用
(女)将往事留在风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