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友人

(2012-06-29 09:01:47) 下一个
我想
在一大片水 流浪
 
水里的清影
晃悠悠 是谁的梦
湖边的青草
轻揣着 谁的迷茫
 
小院落的寂静
仿佛隔断了 一季的雪
散落了 一季的花香
 
你又开始了你的流浪
我也是
在你笑容的清澈里
在我眼眸的眷恋里
 
上一次对视
是什么时候的了呢?
我怎么想不起来了呢?
 
或许,注定
天涯是你的天涯
海角只是我的海角
 
我们,从今晚开始  随风而行
记忆 抛满
溶溶的院落
 
人未去 楼未空的怅茫
让步伐
那么的不坚定
 
但还是
穿行一大片水
轻轻靠近满捧满捧的星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