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常回国的哥们儿,非常绝对有用

(2007-04-17 07:39:23) 下一个
标题:我实在是有些懵了。大家给咱分析分析。

我这情况据我观察可能有普遍性,但不知别人如何处置的。交流一下经验吧。
我在一家美国电子公司任职。前两个月被公司派往上海暂时负责当地工作,一半时间在中国。我现在无论在哪儿,工作都十分繁忙。中国的销售刚刚起步,但业绩很好,这与我的努力直接相关。

但每次我启程去中国前后,我老婆都要寻机和我吵闹。比如,我整理行装时,把皮鞋擦一下,她也可以说我擦鞋子是为去上海和年轻女人约会。然后就又叫又骂地闹上一个晚上。

我在国内,她在一天里会三番五次,不分昼夜地打我手机、办公室和酒店房间电话。不是煞有介事地说我一定是刚刚约会回来,就是神经过敏一样地称我边上还有一个人。下来不是没完没了地恶语相加,就是诅咒我没有好下场之类。)

我实在是搞懵了:这女人的心理到底是咋回事儿?我老老实实做人,她这不是要“逼良为娼”吗?




(京姐姐)

标题:致:虚拟风度 -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不过是 on your 老婆\'s side, 嘻嘻

咱们先来瞎分析当前的情况一下:

第一:你这是因为你以前有把柄给抓到过,老婆对你信不过,你做什么也没用,就是不信你了。什么?向毛主席宣誓不是这么回事?!!那好,那干脆就是你老婆对中国的现状非常了解,海龟酒吧的那些糟文章看多了,看你们瞎编乱造的胡吹海吹的泡妹妹文章太多了,不信也信了。不是信不过你,是信不过那些小妮子们, 尤其是上海重庆妹妹。看你们以后还显摆不了,读者里面可能会是老婆们呀!

第二:在你离开之前闹是因为 insecurity 和frustration,知道你必须走,必须要入虎穴,但是为了生活,也是没办法,还得放你走。吵闹也是一种发泄,虽然不是好的发泄。

第三:给你打电话不管是什么理由,都是一个目的:查你。你的手机最好别关机,如果关机了那你就决不会是innocent了,你就是一百张嘴也说不清楚。你的手机常年开着就是为了给老婆查的。如果半夜里打电话你的旁边有女人的声音(哪怕是路边卖冷饮的),你死定了。离婚!

第四:给你打电话是对你负责,说明她的心思在你身上,给你打电话她不也花她自己的时间嘛。她不理你的时候你才要小心呢,赶紧回家看看,最好和邻居聊聊。。。。


好,现在是提议的解决办法:

悚的方法:谁让你当着她的面擦皮鞋了,就不擦,就让它脏着,在飞机上你有的是时间擦,连上油打蜡都有时间,再修指甲,剪鼻毛,挖耳朵,飞12个小时呢不够你用的?衣服皱就皱,到国内把衣服送出去烫才多少钱?给你省了多少头疼。死心眼!!

她出门之前找茬儿吵架你就装没听见,全当是荷兰语,(实际上她自己心里非常清楚她是没事儿找事儿),不跟你打还跟谁打呀?跟邮递员打那是要犯错误的 。带她去买东西,尽量做家务,别忘了去买一摞电话卡,把你的可能的行程先告诉她,搂搂抱抱,分别时作沉默痛苦状。 (


大老爷们的方法:皮鞋脏了,让她给你擦,就说如果老公出门衣冠不整别人不会怪老公本人的,别人会怪他的老婆不称职, 不会照顾老公。你的衣服让她来帮你打包,再在旁边敲打两句,就说你是代表家庭出去的,要注意自己家的形象, 不能让别人小瞧了咱,让别人说那谁谁谁就嫁给了这么一个邋遢主儿。。。

中国和美国不一样,娱乐和夜生活比较丰富,但不等于说你这个人就堕落了什么的。出去玩玩儿,喝酒什么的不一定就说明你有小蜜了。 但是如果没有和你在这里一起生活的话她肯定不会理解的。换个位置,如果是你在家里她出来到中国,你会什么反应?比她强多少呢?你解释也是白费劲儿。可以采取一些小手腕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比如,如果她打电话来的时候是你这里晚上9点以后而你正好在一个嘈杂的地方,千万先走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再接起电话,别让她听到迪斯科的音乐或者女的笑声,哪怕你需要在零下600多度的严寒里站到街上去,哪怕你要踩着满地的手纸站在厕所里你都要挺住。如果你有时间聊两句的话就聊两句,说你刚刚从办公室出来,会见了客户什么的,大骂做生意艰辛, 狗屁客户又不拿你当人,你真想一跺脚回去算了。如果你没有时间或者太冷太臭,就装着特别困倦的样子,请求让你去睡一觉。当然,我这里不是教你怎么骗老婆,你该打电话的时候还是要多打电话,特别是需要不固定时间的给她打电话,让她明白你只要有时间不管什么时候都想着她,她那里半夜也没关系。你如果不打的话那是因为你真的忙疯了。让她后半夜被吵醒几次以后她就不会轻易的在那种时间给你打电话了。 )

有事没事打电话查她,问她在哪里,她边上的男人的声音是谁?怎么你给家里打电话是电话录音,她大大大前天的下午3点26分在哪里?跟谁? )

她打来电话的时候你如果正好有同事或者男性的朋友,把电话给他们,告诉你老婆姿态高点,作为老板娘问候问候下属,关心关心下属的生活,她保准不敢这个时候耍混,放下电话以后美得屁颠屁颠的,早把查你的本意给忘了。

下次带她一起来一趟,最好是你事先知道这趟差会是最“工作”,最“清廉”的一次,带她去参加你的工作会见,让她在边上等着,等到她饿断了肠子。让她会会你的朋友们,注意,女性的朋友最好是什么别太漂亮的,有男朋友的,不会英文的,土的掉渣的,等等等等。。。让她充分体会国内和美国的差距,美国的空气是多么的清洁,夸大国内阴暗的一面,时刻不忘挂在嘴边你是多么的留恋资本主义的腐朽。

别管多忙,回去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买点什么针头线脑的,或者话梅,或者辣椒酱什么的带回去,没有空?胡说!有空到这里来贴贴子就有空到小卖部买点东西。快去!!_(a)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