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仙中仙

(2012-02-04 19:25:03) 下一个

原唱是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刚才在youtube看到的,唱来玩~呵呵


雨淋湿了天空 毁的很讲究
你说你不懂 为何在这时牵手
我晒干了沉默 悔的很冲动
就算这次做错 也只是怕错过

在一起叫梦 分开了叫痛
是不是说 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迷路退后 我能承受
这最后的出口在爱过了才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
哦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它留在雨天
哦 越过你划的线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哦 你说我不该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
哦 请告诉我 暂时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一天的回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
哦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故事听到最后才说再见
你送我的眼泪 让它留在雨天
哦 越过你划的线我定了勇气的终点

哦 你说我不该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
哦 请告诉我 暂时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一天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