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架/仙中仙

(2012-02-04 19:19:3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花架(颜俊熙)

白色海棠花 犹似梦中她 穿过几世秀成你的发
淡淡微红唇 眉梢点朱砂 是我为你修的花架

你说我笑的时候有点发傻
我说因为你讲的无敌笑话

你说那山是你捏的土泥巴
我说把你装进小河带回家



脚步啪哒哒 时间走过整整一个天涯
叶子沙沙沙 我的根有你 开的花

一把旧吉他 唱破古道昏黄呓语话
细雨黄梅渣 变成你我丝丝白头发



天上吹出的朵朵丑娃娃
是否记得太阳上山我们玩过家家
你要做妈我做爸 (我们几时回家)
飞向南方的小鸟几时回家
无人回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