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月天,忙碌天,我家小牛长大了!

(2010-08-01 22:21:51) 下一个
又好久没冒泡了,夏天来了,各种活动都多起来了,这是一个忙碌的七月。

首先,公司同事来我家烧烤,大爬梯一个的说。为了这个烧烤,准备了好一阵子,
同时还假公济私,添置了不少自己喜欢的小玩意儿,待俺再另外开一贴来秀我的宝
贝们。
忙着招呼客人们,只随便拍了几张。











接着社区有活动,带着我家小牛凑热闹去看小宝宝的爬行比赛。
蓄势待发的小宝们






裁判发令后,小宝们都原地不动了,急得对岸的爹娘们使出各种招术引诱。






耶,我是冠军!






接下来一天去参加同事的花园婚礼,非常美的园子,随便乱拍的。






忙里偷闲,还要照顾我的花花草草西红柿开始结果子了。这西红柿原先种在院子旁边,结果被鹿偷吃,我只好把它们 移植到阳台下的大塑料盆里,哪知鹿还是追来了,现在只好把它们搬到阳台上来。






当然,更多时间在忙我家小牛的吃喝拉撒。小孩子真是一下就长大了,有苗不愁长啊。就是不爱喝奶粉,导致越长越瘦,且头发不长,牛妈发愁中……

两个多月的小牛,体重在百分之六七十左右。十个多月的小牛,体重在百分之二十左右晃.





小牛就爱吃我们大人吃的,最爱吃白米饭和面包,还爱直接啃大块的,不吃糊糊。本着粗养的原则,我对她是全面开放,她十个月开始就喝我们喝的鲜奶,吃饭更是我们吃啥她吃啥,只是在油和盐 的用量上加以控制,我没有做到让她一岁以前不吃盐,有时有些食物我会给她加一 点点盐。

看看妈妈给做的爱心晚餐:菠菜排骨汤面,猕猴桃,白煮蛋。





爱吃白煮蛋。





又是一顿,看看妈给做了啥好吃的:西红柿鸡汤米粉,西瓜汁,我妈一高兴还赏了
我一饺子。




趁人不备,我一个猛子就扎下去鸟




谁拦着我跟谁急!




其实我妈原本只打算给我吃点饺子皮的,还是我爸疼我,让我可劲儿地吃。乖乖,
这可是韭菜馅儿的,该下的料我妈一样都没省,好在吃完了我还受用。




这顿吃的是馄饨,小牛我一口气吃了6个小馄饨。




乖乖,你吃饱了让妈也好好吃顿饭吧。有了小牛后,饭菜变得都是超级简单,简直没法在私房再混下去了。




糖醋面肠,其实就是面筋,简单又下饭的快手菜。




凉拌粉皮,撒的是韩国超市买的芝麻,非常香




饺子配绿豆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