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武男潘泽康

panzerkom,中文名潘泽康,小名小潘潘,基本上是一个喜欢搞笑的人,所以他的博客注定是一个搞笑的博客。
个人资料
正文

自己填一半词主唱一半的歌,请指教 :D

(2007-03-21 13:45:5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Hi, 在下潘泽康。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这首 <故事> 的词有一半是我自己根据我写的一首古风 <笑颜> 改编之后填的。 国语部份的歌词:   凝脂笑颜 令我难眠   不知梦中的你与我是否有缘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心中对你的思念片刻也不停   爱不见 搔首踟蹰 感情不敢倾吐   思万千 赋予诗书 望你知我辛苦   只希望 在发鬓斑白之时   仍在你的身边 执君之手 继续这故事   同喜同忧 宛若雎鸠   故事平淡但当中有你 已经不朽 国语部份是我姐夫唱的,广东话就是我了 :D 还有特别鸣谢风同学让我知道 googlepages 可以 hot-link。 故事.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