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妞

喜欢落叶飘洒的季节,在这里我也收获了属于自己心中的那片阳光。
正文

女儿的小人缘

(2008-04-26 15:47:31) 下一个

临时出差,没想到保安萨尔瓦多对我女儿印象深刻,问我女儿好吗?罗马尼亚的姑娘见到我,也比划着女儿的个头,问我女儿怎么样?也许只是礼貌,但真诚的问候还是让我内心暖暖的;临回来前,美女送给我一个小水晶做的老鼠,说上次女儿提起过,她还记得,让我带给女儿,我很感动,小家伙的人缘混得不错。

 

刚回来,虽然不累,但先生还是让我休息,他去接女儿,据先生回来说,女儿本来放学还想在沙坑里和同学疯玩会儿的,知道我在家,立马不玩了,几乎是拽着她爸爸一路小跑着回家,我听见门外的动静,刚要开门,女儿已经进来了,小家伙大叫着狂跑过来,抱着我亲个不停,然后又笑着用双手抓住厅里的门把手,向后仰着身子,这样的动作,又是女儿的独创,以前从未有过的,大概女儿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激动之情了,过了一会儿,女儿趴在我耳边悄悄说还是和我在家好,老公听到了,说女儿过河拆桥,女儿也不管,贴着我,反正靠山回来了,她谁也不怕了,呵呵。晚上我破例陪女儿睡,睡前特意给女儿讲了一个中文故事,女儿也用西语给我讲了白雪公主的故事,还特意让我躺下听,几天不见,女儿的外语提高得很快,西语非常流利,快赶上中文了。睡觉时,女儿想拉着我的胳膊当枕头,听我说会不舒服,索性改成把头枕在我身上,我说这样也不行啊,女儿只好紧靠着我,看着女儿甜甜的样子,说不出的一份感觉,出差的疲惫一扫而光,可能就是人们常说的幸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