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火锅-一个人的独舞

春的脚步近了,园子里的花开的姹紫嫣红,想春是真的来了。四个女人,国内素未谋面,却相识相知在这芝士飘香的地方,也是一种缘。
正文

Team Event- Body Flying

(2007-06-07 02:00:23) 下一个
       每年一次的部门集体活动都会找一些好玩的事情。这几年,雪也滑了,雪橇也试过了,冰球也玩过了,赛车也赛过了。今年我们就玩点新鲜的。我们来飞和攀(跟爬也差不到哪去)。
        昨天下午,全部门开车来到Ruemlang的BodyFlying中心,这是欧洲唯一的一家BodyFlying中心。所谓的飞,是根据个人的体重,穿上不同重量的飞行衣,借助巨大风扇吹出的可以高达200公里一小时的风力,把人给吹飞起来,专业人士可以飞到15到20米的高度。我们这些初学者,也就围着圈打打转吧。看着简单,其实很难。要做出正确的动作,才能确保飞得起,也降得下。
       第一次试飞,五分钟下来,我心跳得要出来,满头大汗,比游完1000米的泳还累。等教练把我扔到气垫上,我是连滚带爬的爬了半天才站起来。后来看到,同事们跟我的境况大致相同。好了,废话不说了,看看照片吧。
 
img_0010
整装待发。衣服的颜色好像不太一样?没错,每件衣服的重量都不一样,我穿上了我的飞行服,感觉自己是背着一个沉重的铅袋,裤子里好像装了几斤的沙子。

img_0040

前面的同事连滚带爬的好不容易才站起来,我立马很陶醉的摆出现学现卖的起飞姿势,“我来啦!”

img_0066

我可真是想飞起来呀,可是,可是,怎么感觉自己像只笨鸟,想要飞却飞也飞不高。或者,是条鱼。

img_0043

飞翔的感觉真的很好!只是,我不敢张嘴,那二级大风吹的我的脸呀!其实我飞了有五米高,可惜我们的摄影师没拍上,真没劲!
img_0072

看看教练,飞了有20米高,还做了很多高难度动作。把我们羡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玩了,小呆找空也想去试试,要不要预约啊,人多吗?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怕出事,有个同事,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就直飞云霄,吓得教练立马骑到他身上,硬生生的把他给压了下来。
wonderbibi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要是麦兜不穿那沙袋衣, 估计能飞10米多高。为什么你教练老抓着你不让你高飞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