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阿米----宇宙之心-18

(2007-03-16 23:07:48) 下一个

告别

  这最后一部分是写给我自己的,是我内心深处的话,是伤感的段落;因此我避开了细节,希望你们见谅。如果这些书只有咱们小孩子阅读,那没什么问题。但你永远也无法知道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埋伏着一个成年人,在下班后读了这本书。他们会嘲笑一切;嘲笑善良、和平的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嘲笑为团结、公正、和平的世界而奋斗的尝试;他们什么都嘲笑。假如你告诉他们:爱心是宇宙的基本法则,他们会笑弯了腰。因此我宁可不在他们面前谈深刻的东西;比如,真理和情感。
  我在维克多的一本书里读过一则古老的东方说法。我不知道是否记得准确,不过大意是这样的:
  有人跟一个成年人说起有关爱心的事,
  他听罢哈哈笑个不停;
  如果没有大笑,
  那是因为没有跟他谈到真正的爱心。
  文卡走了,我感到好孤独,虽然夜晚入睡之前我闭上眼睛,让自己静下心来,但没过多久她又出现在我心里。好啦,你也许以为这都是小孩子的游戏……
  在返回地球途中,阿米想要给我看看一些历史图像;像是耶稣在传道,西泽坐在王座上……其它的我不记得了。他甚至极力怂恿我看看我自己婴儿时的模样。我对一切都不感兴趣。我一头钻进了「小教堂」,直到阿米来找我。
  「你过来看看!咱们已经到了一个重要地方;地球一旦发生毁灭性的灾难,这里将收容被营救的人们。」
  我基于礼貌而不是好奇的心理凑过去瞄了一眼。我们正在一片海水浴场的上空。
  正是黎明时分。
  「这是地球啊!」我觉得很疑惑。
  「当然!这就是收容幸存者的地方。」
  「可是……我原本以为会是另外一个世界……

「的确是另外一个世界:和平、公正和爱心的世界。如果发生致命的毁灭,我们会拯救应该被拯救的人。随后,把地球上的全部污染清除干净,再把被营救出来的人们安置在那里,让他们建设一个美好的世界--虽然最好是不经过任何毁灭或灾难,就可以建设美好的世界。」
  「可是你说过你们正在准备另外一个星球用来收容……
  「我没说另外一个星球,而是一个重要地方;我没说那个地方的名字。就是这里。
  你看到的那些地质调查工作是我们正在进行的准备工作的一部分。振作起来吧!地球不会彻底毁灭的。」
  这句话既没有让我感到兴奋,也没有让我悲伤,因为我一心想着文卡。
  「下一次旅行时我再让你看那些历史影像。如果看到包着尿布的彼得罗,你能想象文卡会笑成什么样子吗?」阿米极力表现出乐观的样子,想逗我开心。
  我请阿米原谅我这副无精打采的样子。他说这很快会过去的;他了解我的心情。
  舱门打开了,一道黄色光柱亮起。我们俩热烈拥抱。我说了声「再见」,转身跨步迈入光柱之中。
  「不久以后再见!」我从空中降落时,耳边传来阿米的声音。
  如同上次一样,双脚一在沙滩着地,我就朝天上望去--什么东西都没有。飞船一定是在隐形状态。正在这个时候,我听到维克多的帐篷里发出吵闹声。
  「啊!闹鬼啦!
  我表哥出现在帐篷门口,慌慌张张向外面跑,跑了一段距离后才停下脚步。此情此景让我回到了现实中。
  「维克多,发生什么事?
  「彼得罗,里面有头……大、大……」他顿足喊道。
  「维克多,有什么?
  「一头……大象……
  「一头大象?在这个小小的帐篷里?
  「是啊!它的大脚就踩在我胸口上,把我惊醒了。幸好我及时逃出来……
  我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阿米使用了远距离催眠术,跟维克多玩了一场游戏,为的是让我开心起来。他的目的成功了一半。我向帐篷走去。
「小心!别惹它!」
  我掀开帐篷的门,里面空空荡荡。
  「你看!什么都没有。」
  「可是,可是……」表哥的神情十分困惑。
  「你是在做梦啦!
  天不知不觉亮了,我和表哥升火准备早餐。
  「你的样子怪怪的,为什么这么不开心?」表哥察觉到我闷闷不乐,于是问道。
  「因为我去看那块岩石了。」
  「什么时候去的?
  「在你醒来之前。所以刚刚你看见我在帐篷外面。我刚好回来。」
  「你真不听话!好啦,看见什么了?
  「你想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他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关于阿米存在的真实性,我已经不需要说服任何人了。
  只要我自己相信就足够了。
  表哥说:「你瞧瞧,不是跟你说了吗?那不过是一场梦。」
  「跟你梦中的大象一样?
  「没错!有的梦就像真的一样,但它毕竟只是梦。不要把想象与真实混淆在一起。」

结语

  维克多说:「不要把想象与真实混淆在一起。」可是阿米说:「每个人都生活在一个想象的宇宙中。」阿米还鼓励我说:「只要努力、坚持,有信心,就能心想事成。」
  我不再相信武器统治的世界,却坚信爱心足以统驭宇宙。如果做这样的梦的人有许许多多的话,那梦想就一定会变成现实。
  别管成年人的嘲笑、武器和一大堆的「不可能」吧!有爱心的孩子们就像雄蜂--就是那种圆圆、胖胖、短翅膀的小飞虫。「经过科学证实」,按照空气动力学,雄蜂是飞不远的;但是,雄蜂不懂得科学家的意见,天真而勇敢地往前飞,就像最优秀的蜜蜂一样……
  只要有这群优良的「雄蜂」,人们的赤子之心就不会一去不返--至少在我故事里的人不会如此。

结语之二
    在一处并不遥远的海滩上有一块高耸的岩石,有某种奇异的力量在岩石顶端上刻下一颗长着翅膀的心。据说,只有经常作游戏的人才能发现这颗心。遗憾的是,只有少数几个孩子找到了这颗心。原因是,孩子除了比成年人动作灵巧、敏捷之外,他们玩得很优美;相反地,成年人喜欢要花招,玩得不太好看。
  由于这块岩石是通向一个神奇世界的起点(它的神奇正是因为那里的居民总是按照规则作游戏),所以它不能冒险接纳不好的人,也不能接纳时好时坏的人。否则,会立刻毁坏了那个美好的世界。

结语之三
  人们述说着那些事:大家看到一个眼中闪烁顽皮神情的老人,成功爬上了那块岩石。当地的人察觉到黑暗的天空中出现了奇异的光芒。前几天还有人看见愈发年轻的他,朝着问题丛生的阴暗城市走去。他踏着坚定而愉快的步伐,呢喃的语音渐行渐远;去拯救一个濒临深渊的孩子……
  结束了吗?
  只要人类仍然固守门户之见,
  选择毫无公义可言的生活,
  继续手持刀剑毁坏家园,与爱心隔绝,
  那我们的灾难就永不会终结!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