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二十场集会

(2006-09-22 12:20:20) 下一个

RA, 第二十场集会

198129

 

RA: 我是Ra, 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将时光)倒退回溯, 当第三密度开始时, 不能被收割的第二密度实体会发生什么事? 我假设有些实体无法进入第三密度.

RA: 我是Ra, 第二密度能够在第三密度重复一段周期.


发问者: 那么 75千年前起, 尚未被收割的第二密度实体 仍在这个星球上. 是否有任何第二密度实体在过去75千年间被收割进入第三密度?

RA: 我是Ra, 是的, 发生的次数与日俱增.


发问者: 所以越来越多的第二密度实体进入第三密度, 你能否举个例子 关于最近第二密度实体进入第三密度的例子?

RA: 我是Ra, 或许最常发生的情况, 关于第二密度在第三密度期间毕业, 是所谓的宠物. 因为这些动物与第三密度实体的连结,
它们暴露在(饲主)个体化影响力之下, 这个个体化作用造成第二密度实体之潜能迅速攀升 以至于当这个 /身复合体的肉体中止作用时, 它不再回到该物种
无差别意识之中, 如果你愿意如此称呼.


发问者: 那么 你能否给我一个例子一个第三密度实体 不久前还是第二密度实体, 他们在这里会变成何种实体?

RA: 我是Ra, 当一个第二密度实体 刚刚进入第三密度展开学习的过程, 该实体所装备的是最底层的第三密度意识形态, 如果你愿意如此称呼, 也就是, 装备了
自我-意识.


发问者: 开始认识第三密度的实体他们的形体应该是人类, 跟我们一样,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说到物理载具从第二密度到第三密度的快速改变: 你曾说, 这过程大约在一个半世代时间内完成, 包括失去体毛, 以及结构的改变.
我觉察到 杜威.拉森(Dewey B. Larson)的物理学, 他陈述一切都是运动(motion)  振动. 我假设构成物理世界的基本振动改变了,
因此创造出一组不同的参数, 容我说, 在这短短的密度变迁时间内允许新型态存有的产生, 我说的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译注: 关于Dewey B.Larson的物理学, 参考. http://www.rsystem.org/dbl/ )


发问者: 杜威.拉森 的物理学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声音振动复合体, 迪威, 的物理学是个正确的系统 在可能的范围内 达到最大的正确性. 有些东西没有被包含在这个系统中.
然而, 那些在这个特别的实体之后的人们, 使用振动的基本概念, 以及对振动变貌的研读, 将展开对于你们所知的重力以及你们视为"N"次元的东西 之理解.
在一个更具普遍性的物理理论中, 这些东西必须被包含进去.


发问者: 这个实体, 杜威, 将这个数据带到世上, 主要是为了在第四密度中使用?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昨天我们说到, 当一个实体不管是有意识  无意识地选择一条途径, 服务他人 或服务自我, 产生了分隔. (我脑海)升起一个哲学性的问题,
为什么为会存在这样的分隔? 我的印象是 这就好比是电流, 如果电流里没有极性, 我们就没有电力; 就没有动作的发生. 因此, 我假设意识也是同样的情况,
如果我们的意识内没有极性 我们也就不会有动作  经验,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你可以用更一般的称谓 "" (work).


发问者: 昨天我们说到, 当一个实体不管是有意识  无意识地选择一条途径,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你可以用更一般的称谓 "" (work).


发问者: 那么 如果我们想要有功, 服务自我或服务他人 的概念则是必须的, 不管是意识内的功, 或是牛顿物理力学中的功,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附带说明, 你们理解的线圈(coil)是缠绕的, 其潜能已经准备就绪, 即尚未被极化的电荷(charge).


发问者: 那么 这电荷是由个体化的意识提供,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电荷是由个体化的实体透过自由意志使用涌入及流入的能量来提供.


发问者: 谢谢你, 75千年前第三密度开始的时候, 第三密度实体开始降生, 当时人类的平均寿命为何?

RA: 我是Ra,  空间/时间连续体中这个特别部分的开端, 平均寿命大约为9百年.


发问者: 当我们在第三密度演进时, 平均寿命是 增加或减少?

RA: 我是Ra, 在这个密度中 寿命有它特别的用途, 假设(实体)在这个密度和谐地发展 学习/教导, 肉体复合体的寿命将维持一致直到周期结束. 然而,
你们这个特别的星球 在第二主周期前 发展出某些振动导致寿命戏剧性地减少.


发问者: 假设一个主周期是25千年, 在第一个主周期结束的时候, 寿命是多少?

RA: 我是Ra, 在第一个主周期结束时, 大约是7百年.


发问者: 那么 25千年期间, 我们损失了2百年的寿命,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你能否告诉我寿命减少的原因?

RA: 我是Ra, 这类减少的原因总是由于 不悦耳 或不和谐 的人际关系振动. 在第一周期 这情况还不严重因为人口分散,
(人类的)感觉复合体/变貌逐渐朝向人与人之间的分离.


发问者: 我假设这些周期开始之后在25千年间 会逐渐产生 正面极化  负面极化. 从火星来的实体们原先已经有些负面的极性, 他们的涌入地球
是否为负面极化  寿命减少的原因?

RA: 我是Ra, 这并不正确. 这次的涌入并不具有强烈的负面极性. 寿命的减少主要是由于建立正面志向之缺乏, 当没有进展原先那些允许进展的条件便逐渐消失.
这是维持无极性(unpolarized)的困难之一, 容我们说, 进展的机会逐渐地变少.


发问者: 就我的理解, 75千年周期的开端, 我们有着混杂的实体-- 有些是从地球第二密度毕业后 成为第三密度; 还有一群实体是从火星转移过来
继续第三密度,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你必须记住那些转移到这个星球的实体们 之前已经处于第三密度的中期, 所以这个第三密度(对他们而言)是个适应 而非重新开始.


发问者: 在那个时候有多少百分比的实体之前是火星人, 多少比例是从地球第二密度收割而来?

RA: 我是Ra, 大约有一半的第三密度人口为来自红色星球, 火星, 的实体. 大概有四分之一来自你们星球的第二密度. 大约四分之一来自其它源头,
其它星球的实体选择这个星球从事第三密度的工作.


发问者: 当他们降生于此这三种的实体是否混合在一起 成为社会或群体; 或者他们依照群体或社会分开居住?

RA: 我是Ra, 他们大部分没有混杂在一起.


发问者: 那么 这个无混杂(unmixing)的情况是否开启群体之间战争能量的可能性?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这是否促成寿命减少?

RA: 我是Ra, 这的确使得寿命减少, 如你所称.


发问者: 你能否告诉我为什么9百年是理想的寿命?

RA: 我是Ra, 第三密度心//灵复合体藉以提炼变貌及学习/教导的催化活动课程, 其强度大约是任何其它密度的100,
因此这样的学习/教导对于心//灵是十分困惑的, 容我们说, (好比)被大海般的体验所淹没.
在首先的, 容我们说, 150200年之间, 一个心//灵复合体正走过灵性童年的过程. 心智  肉体尚不足以 形成已修练的配置
提供清晰度给灵性汇流(influxes). 于是, 剩下的寿命则被用来最佳化从经验产生的理解.


发问者: 那么 以目前来说对于那些刚开始第三密度课程的实体 我们的寿命似乎太短了,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那些实体, 以某种方式, 学习/教导 他们自己合宜的变貌 有助于快速成长 以因应较短寿命的局限. 然而, 你们大多数的实体
发现自己处于 所谓的 永久的童年.


发问者: 回到第一个25千年周期, 或主周期, 星际联邦给予这些实体何种援助 好让他们在这段期间有机会成长?

RA: 我是Ra, 一些联邦成员居住在地球振动密度的内在平面 与这些实体一起工作. 也有一个联邦成员与火星实体工作 在他们的过渡时期给予协助.
在大多数情况, (联邦的)参与是有限的, 因为允许(实体们)完整地游历混淆机制的作用 是洽当的, 好让地球的实体们能发展他们的愿望, 容我们说,
思想中的自由.
通常的情况是 第三密度周期的发生, 容我们说, 无须外在或其它-自我的信息援助. 毋宁让实体们可以自己工作, 朝向适当的极性  第三密度的 学习/教导 目标.


发问者: 我做个假设在(第一个)25千年周期中, 实体们达到最大的效能, 不管是极化偏向服务自我  偏向服务他人,
这种情况将使得他们在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