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搭没一搭

好不容易有了个孩子,可后面的路还很长。想记录下她成长的点点滴滴,又实在没时间!
正文

自理

(2008-11-10 20:01:24) 下一个

今天晚上老公去上课,我9点要开电话会议。回家后和如意草草吃完晚饭,就和她一起刷牙洗澡。跟她讲好妈妈开始打电话就不能照顾她了。她懂事地点头,说:“我先画画,看书,累了就去你的床上躺。特别困了就回我床上睡。”结果人家说到做到,一点也不打搅。开会的人谁都没想到我有一个小东西在身边。中间只有1次我帮她倒了杯水。

老公说以前也有一次类似的已经在博客里记录过了。我反驳说,那次是我告诉她怎么做,她做的很好。这次是她自己安排的,懂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