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子

When life can be fun, keep it fun. When it can‘t, make it fun.
个人资料
正文

818本尊的无敌衰史(7)

(2011-07-03 01:39:33)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4小时持续漏尿 24小时不停喝水

出院回家养伤,高子妈妈严格遵守医嘱给我喂药、喂食、排尿、马杀鸡,不敢有半点偷工减料更不敢有半点偷懒怠慢。不过一夜过去后,高子妈妈便悲喜交加、苦乐参半。

可喜可乐的是:

掐我的残腿、尾巴,抽动得比头天明显,不再是‘moved a liiiiiiiiiiittle bit’而是‘moved a liiiiiiiiittle bit more’,并且我胃口大开,睡意盎然。



可悲可苦的是:

我小便彻底失禁,24小时持续漏尿,小JJ 如同关不紧的水龙头,一滴一滴溢出,不一会儿身下便尿湿一片,因而每隔15分钟便得挤压膀胱排空一次,。

晚上,膀胱一涨很难受,漏湿小床不舒适,我便躺卧不安,两前腿撑起上半身,乱爬乱哼,折腾得高子妈妈一夜起来至少5~6次给我把尿、换垫物,彻夜难眠。

为了方便我方便,晚上,高子妈妈和我睡沙发,她不关灯也不脱眼镜和衣而卧。


事实完全不是医生、护士阿姨所言每隔2~4小时挤一次小便便万事大吉了,晚上睡前排一次尿便整夜平安无事可以酣睡至少8小时。。。。。。说的比唱的好听。

专家误导是常事,不足为奇。据说很多股民经常被专家误导得:

武松进去,肉松出来;
宝马进去,脚踏车出来;
鳄鱼进去,壁虎出来;
地球进去,乒乓球出来;
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
西装进去,三点式出来;
杨百万进去,杨白劳出来;
拍着胸脯进去,甩着耳光出来;
……

由于漏尿,导致我异常口渴。所以,每隔15分钟排完尿,便需要补充大量水分,那叫一个牛饮。喝了水,1~2分钟后便开始漏尿。由此,漏、拉、喝‘循环往复以至无穷’。

为了不污染室内环境,给大家营建一个干净舒适的空间,特别是保持我的小床干燥,同时防止我漏的小便渗透脏了地毯或沙发或大床或车座,高子妈妈‘土法上马’。

先在我的小床上垫个塑料购物袋, 再在购物袋上垫几张报纸,然后在报纸上垫一件旧T-恤,在旧T-恤上再垫几张旧报纸,最后垫上几张Paper Towel。我,堂堂的高艾迪如同‘无家可归的流浪汉’,白天夜晚就躺在这『层层报纸+T-恤+纸巾的‘三明治式的特护病床’』上休养康复。。。。。。

早上太阳升鸟儿叫,我们也起床了。看看5月23日一晚上的辉煌战果。湿了一件T-恤一块毛巾,曾经最高记录湿了五件T-恤;漏湿的报纸、纸巾一个购物袋都装不下;蓝色有把手杯把尿专用;另外一个杯子用于喝水;一天用掉一整卷Paper Towel,还是在很节省的情况下。。。。。。

看着眼前这一地狼籍,我非常不好意思,内心很愧疚,对不起,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除了小便失禁,大便也失控,好在我尿多屎少,一日差不多两次。偶尔时间把握得好,解决得干净利落,偶尔也给高子妈妈添乱。那段非常时期,我的肚皮下、尾巴下时时刻刻都垫着几张Paper Towel。

为了我的康复,约翰爸爸给高子妈妈放长假,不用打工而专职在家照顾我。但有时高子妈妈忙家务或上街购物无法监视我的一举一动,为了防止我在室内或车内到处乱爬,便把我装在这个纸箱里,里面设置与我的『层层报纸+T-恤+纸巾的‘三明治式的特护病床’』如出一辙。这样,即使我又排又泄,只是搞脏了箱内垫物而已。

高子妈妈‘画地为牢’之法把我困得寸步难行,有时,我想爬出来,一使劲,悲剧了,屎尿横飞。为此,丢掉5~6件沾满污物的旧 T- 恤。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幸好天助我也。到了5月26日,大小便失禁的惨况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变。

那天上午,我的漏尿依然是外甥打灯笼--照旧,高子妈妈忙着为我清理,心情无比沮丧:10天了,不见有什么起色,每天睁眼闭眼就是跟屎尿作斗争,没日没夜绷着一根屎尿弦,何时是尽头?高子妈妈无奈地策划着如何打好这一场旷日持久的狗屎狗尿战。

也许是心有灵犀,我感受到了高子妈妈的苦楚和辛劳,我不能再折腾她了。下午,我不漏尿了,小床上的垫物干爽干净,高子妈妈不用更换Paper Towel、报纸,不用清洗尿湿的旧T-恤,不用15分钟便为我挤一次膀胱,不用一直洗手。。。。。。

5月27日,高子妈妈确定我的膀胱有了知觉,因为那天是我自受伤以来第一次有尿急之意识,自己爬到门口要出去方便。高子妈妈也不用使劲挤我的膀胱了,只要扶着我的身子,手指稍微给点压力,我便自行拉尿了。

突然从屎尿中解放出来,高子妈妈一时无法适应,感觉着像个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之徒似的。由于身心放松,疲倦感袭上心头,5月27日下午,高子妈妈狠狠地睡了一大觉,把10天来没睡足的觉补回来了。

我那设备繁杂的『层层报纸+T-恤+纸巾的‘三明治式的特护病床’』得以简化,躺着舒适多了。

后腿无法伸缩,因而我爬上床睡觉时,经常是这种独特、性感、迷人睡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但是,我的膀胱知觉尚未彻底恢复,所以偶尔又犯漏尿的老毛病。

6月3日,高子妈妈上网发帖诉苦:

由于艾迪开始能憋屎憋尿了,省了成千上万的麻烦。一激动,我便麻痹大意了,于是乐极生悲了。

今早(6月3日)凌晨4点给他把尿,转身他屙了一泡屎在狗床上。打点好他,他小子拖着后腿要上我的床。不理他,他便两前腿硬撑着,仿佛跪着似的,实在不忍心拒绝小东西的无理要求,我博爱大发,便把他抱上床,给他裹了件旧T-恤,他挤在我身边呼呼大睡。

6点多醒来,准备出门办事。翻个身,感觉屁股不对劲,好像湿漉漉的,一摸一手湿,我吓一大跳。难道我返老还童尿床了?赶紧摸一把裹着旧T-恤的小狗,妈呀,是小坏蛋干的好事,殃及一大堆无辜,我也不知在狗尿里浸泡了多久,恐怕没人味了。

看着无助又不懂事的小狗,气、恨、爱、无奈交加。我朝他吼:Bad dog! 坏蛋!I 服了U了!

小东西吓得拖着残躯躲到沙发下,惊恐地窥视着我,满脸委屈相,搞得我哭笑不得。最后,我还得给他道歉赔不是,哄他出来。

做狗难,做人更不容易,做我好苦啊!



不过,这是我高艾迪最后一次乱Pee Pee,From then on ,我再也没有作这种丢人现眼的糗事了。但是,我必须老实坦白,我好几次Poo Poo 在我的小狗床上。。。。。。脸红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