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李洪痣返华,首站录播严守一《有一说一》

(2007-03-12 19:15:20) 下一个

严守一: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来到我们实话实说演播现场。 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是大家所熟悉的事端制造专家,李洪痣先生,有请李先生!掌声欢迎! MUSIC!

(采访开始)

严守一:李先生,谢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节目。

李洪痣:其实我一直很想来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要不是国内对法轮功抵制得太厉害,我很早就想回中国走一走。

严守一:最近有不少观众来信问你为什么会戴老花镜?

李洪痣:因为这样比较有型,显得比较有学问,绝对不是我年纪大了眼花哦。

严守一:我发现你皮肤保养得不错。

李洪痣:干我们这么一行的,经常出席大场面,不好好保养保养还出来混个P呀。当然啦,现在退居幕后操作多了一些,公开露面少了很多,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我的美由内而外,活血养颜,冰清玉洁惹人怜;我的美由骨到皮,感天动地,此情可待成追忆。

1.关于“开班办学”

严守一:李先生,您现在成名了,作为一个名人你有什么感想?

李洪痣:其实我的成功与我的Fans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要向我的支持者们说,谢谢你们,谢谢,我爱你们,I LOVE YOU。

严守一:听说您为了回报您的FANS,你还增办了许多学校是吗?

李洪痣:YES。其实,谈不上是什么学校,只是集中营罢了。在那里我教他们练练功、骗骗人、闹闹事什么的。我只是教他们些最基本的东西,以后的发展还要靠他们自己的努力和资质。

严守一:那想要进入集中营,必然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噢。

李洪痣: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我只是为邪教事业尽一点薄力。邪教事业的成功光靠我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全世界邪教粉丝的支持是很重要的。前段时间我们搞了个飞天舞蹈学校,收费赚钱只是很小的、微不足道的、十分Tiny的一方面,更重要、更伟大的目的是让我们的事业后继有人哪!马上我们还将成立一个邪教基金,所有关心邪教事业的观众可以拨打免费电话800-810-7788了解基金情况,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大纪元网站捐钱捐物。还有我们的股票也即将上市,名称是法轮大法,希望大家支持。

严守一;您功高盖世还这么谦虚,真是令人敬佩。

李洪痣:只是一点小小的成绩,我还要继续努力。现在社会发展这么快,不继续学习能行吗?以前我们只是打着祛病强身的名义骗骗人什么的,可是最近我们海口夸大了,不努力不行了,全世界的人都看着呢。目前我们制造事端的能力比以前提高了不少,吹牛的胆量更是前无古人的。

2.关于“苏家屯集中营”

严守一:说到制造事端,这里有一封观众来信,“您为什么总是将残暴的手段加诸到共产党身上呢?”

李洪痣:不说残忍一点没效果呀!说得越残暴,别人听了一害怕,就投奔我这边来了。 就说这次的“苏家屯事件”吧,不管结局如何,至少效果是轰动的。我们要深深地知道:生命在于运动。不经常炒作点话题出来让弟子们活动活动大脑,法轮功不就太死气沉沉了嘛!

严守一:那么为什么选择苏家屯呢?

李洪痣:因为他不够出名,便于我们散布谣言。

严守一:那么后来又为什么要组织专家调查团到国内来取证呢?

李洪痣:漏子捅大了呗。美国大佬一看我制造了这么新鲜的话题出来,那还不赶紧帮我煽把风、点把火。我和布什打赌10块钱。他说随便组个团到中国的大小医院周围去溜一圈,肯定能找到尸骨残骸之类的证据,我说不行,还是让自己人站出来做个伪证比较好,现在看来,还是我的办法有效吧。

严守一:好。再次谢谢李洪痣先生的光临。欢迎你下周同一时间收看我们的节目。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