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书一首,献给心中的恋人 (图)

(2007-05-10 19:47:57) 下一个

献给心中的恋人
作者:李刚阳

你悄悄的走了,
就象半年前你悄悄地走来。

坐在电脑前,
翻滚的是篇篇游帖。
可我的心中,
来回游荡的却是不散的涟漪。

我已说过,
我选择的只是暂时离去。
可你却没有耐心的期待。
归来时,
留给我的,
只是风中的遗憾。

你也说过,
你的未来估计与网路无关。
可我却有心苦苦的等待。
给足你一月的时间,
让你好好思考。
也答应不再给你QQH深情的骚扰。

难道你真的已经离我远航,
去了那无名小岛,
过去的一个月时间,
难道已经编织起另一张情网?
告诉我,
好吗?
别让刚刚归来的我,
凄凉的站在沙滩上,
沾着海水,
永久的等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