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为自己活着

如果,我们从来就没有认识,如果,我不是她生命中的她,或许我们都生活愉快,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如果,我们没有婚姻的名分,小孩的枷锁,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感情的废墟

(2007-03-19 21:11:13) 下一个
如果爱,可以重来;如果我不是她生命中的他;如果我没有小孩的枷锁;或许,我们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快乐和幸福。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了当初生活的激情,生活上的琐事和矛盾已经使我和她走到了婚姻的尽头,唯一使我对生活提起兴趣的是,我那刚刚懂事的小孩。他,是我对未来的唯一依赖和动力。(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