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讲昨晚的艳遇...(18+)

(2008-07-03 22:44:31) 下一个
昨晚好朋友过生日,提了瓶红酒贺寿去.

她家有位据说"德高望重"的老金毛先生,说是很懂道理的.乍一看, 额的娘,真是帅呀,金色的波浪卷毛油光水滑, 大眼睛炯炯有神, 体格健壮匀称, 一颗饱满的大脑袋有我的大.

我一进栅栏门,就受到他的真挚而热烈的欢迎. 一番亲吻拥抱之后, 在草地上就坐.自打那一刻起, 这位金先生就对我展开了烂漫的追求. 数次深情的用他温热粗糙的大舌头把我舔个遍,更肉麻的是他老人家把半身重量倚在我身上, 两手轻环我的肩膀, 轻柔的横扫我的右脸,外带俺的大肥右耳朵. 还啧啧有声, 然后俺的后脊梁心就潮掉了, 然后就是前胸后背都潮掉了, 然后全身就是他的狗粮味了. 虽然俺平时没见过这架式,但也没贪恋, 好不容易把他老人家摆平, 让他老老实实坐下来, 他他他,居然硬把他的大脑袋伸过来, 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开始唆我的光脚和小腿.

真是"为老不尊, 世风不古"呀...咳, 咳, 咳...

后来我发现, 他简直就是位情圣, 在现场所有女士们中间穿梭,追浪逐碟, 把那一套伎俩用在每一个女孩子身上,而且屡试不爽. 所有女孩都被他若的爱心大发,那一晚上,他免费的按摩和好吃的, 也不知骗了多少.

对在场的男士呢, 他的基本动作是立在别人身后, 然后把前爪搭在人家肩上, 然后口水就全流到人家颈子里去了.

所以,所有人身上都是他的狗粮味儿.

是不是金毛都这样儿,还是就这位是情圣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