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昨晚的梦...

(2008-06-01 15:08:50) 下一个
最近宠坛流行做梦, 俺昨晚也就赶了回时髦,做了一梦, 一边做, 一边还不忘叮嘱自己:一定要记清楚了, 好告诉坛子里的朋友们...


我被一个熟人(不记得是谁了)招到她家的农场里帮忙干活.额的天呐, 哪是帮忙啊, 简直是农奴呀. 一望无际的田野里, 就我一个人, 种了土豆, 种花生,种了花生,收麦子. 骄阳似火, 我口干舌燥,也没人给弄点水喝. 干的满眼金星直冒, 我家俩个小子,在田里到处乱窜, 我一边干活,还得时时看着脚下, 别给他们坢个狗吃X. 最可气的是, 您说我去田里干活, 我那熟人还非得让我带着顶粉红假发套,这儿都哪跟哪儿呀?


好,忙了二年半, 前边来了只狗狗, 黑的, 长的还挺吓人, 有点黑虎的驾式, 凶巴巴的盯着我, 然后就看见他像直升机一样向我俯冲过来, 一把将我的粉红假发掀下来, 还留我一脑袋哈拉滋...


各位说说, 这是个什么乱七八糟的梦呀?


醒来, 就看见我家Gilbert, 坐在后院里, 冲我傻乐, 就这幅德行...





然后又看见他鬼鬼祟祟的向他的主祈求祷告:主啊,求您让我那傻娘别整天神神叨叨的了...





再附带一张坛子里最近流行的奶牛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