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宝贝女儿会叠被子了(图)

(2007-03-07 19:25:14) 下一个

我刚从叮当寄宿幼儿园的网站里了解到叮当今天学会了一件事就是叠被子,其实她早就三岁的时候就会叠被子了,只是叠的不象样而已.现在从照片上看叮当叠的还蛮有模样的,真的很开心:)
对了大家能找出哪位是我的宝贝啊?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爱叮当-妈 回复 悄悄话 吼,终于学会在幼儿园网站里拷贝图片下来了哈真的是太开心了:)看来我终于开窍了~~~~:)
爱叮当-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对我的宝贝赞美~~~其实本来想在叮当所在的幼儿园网站里拿图片贴在我的BLOG 但是不知道怎么做咳等我琢磨好了再贴图:)
再一次谢谢你们光临:)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哇,小美女越来越能干了。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留个脚印,便于下次认路,呵呵~~~~~~~~~~~~~ 小棉袄越来越能干啦
bellamaimai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好漂亮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