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叮当眼中的漂亮妈妈(图)

(2007-03-10 13:57:18) 下一个


刚刚学会在BLOG里怎样帖图,真郁闷我怎么现在突然开窍了啊?3月6日开通我的BLOG,可笑的是这四天愣是怎么也琢磨不出来,真汗啊~~~也许是刚才下午我骑车出去透透气,脑子突然很好使的缘故吧呵呵:)

以上两张图片是叮当所在的寄宿制幼儿园里为了响应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所以老师叫每一位小朋友画下来自己眼中的漂亮妈妈,叮当就画了这张图片,虽然画的和我本人有很大的出入,但是也非常开心她能画的出来最起码比旁边的男孩画的还要好多了呵呵~~我主张的是不要打击她的信心,让她自由发展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好了.更要鼓舞她表扬她,这样她就会更有自信心会画的越来越好.

亲亲我的宝贝,叮当你真的好棒呀!妈妈真的很开心谢谢你~~~^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爱叮当-妈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替叮当谢谢你啊:)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