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转载厚脸皮-不要脸的东西!

(2007-10-31 03:55:41) 下一个

愚蠢至极的郭国汀,竟敢不要脸的乱说-混世魔王、小龙女、冬虫厦草、北斗星、九龙壁、缘木求鱼、小平头、陈圆圆、道清李。。。又有哪个正经人士,会支持你如此作为呢?
哎呀,中华民族哟,这样一个东西,也配披上这样一件“律师” 袈裟啊?

中华正国皇帝胡德斌于欧洲行宫。2007,10,31。

郭国汀:草根吾友欲往何处去?http://www.peacehall.com/forum/zongjiao/15060.shtml

所有跟贴 - 加跟贴 - 礼义圆明 主页 

送交者: better 于 北京时间 09/03/2007 (216 reads) [累积3910分 给better发悄悄话]

主题:郭国汀:草根吾友欲往何处去?

[礼义圆明] 文章摘要: 毫无疑问中共流氓当局是第一受益人,中共当局恨不能置袁死地而后快。草根恶意批判袁先生,被推定为高级共特也系情理之中的事。其次,以袁红冰为假想敌的竟争对手则是最大的受益人。

作者 : 郭国汀,

發表時間:8/31/2007

最近因强化英语学习,我一个月未上网.近日解禁, 方闻诸多令人愤怒的新闻.诸如吕耿松被拘, 贺伟华被关入精神病院, 李建强律师被拒绝注册,陈庆树被强行判四年! 此外,令吾百思不得其解的乃是草根发起《九评袁红冰》。南郭孤陋寡闻仅知道有令中共专制暴政丧胆的《九评共产党》。如今袁先生竟被慎重其事地《九评》,岂不令争名夺权者妒忌得发狂。草兄何不九评南郭?也好让南郭享受充当名人的快感。如今袁红冰大名如日中天,草君实乃捧袁大功臣,尽管草兄似乎恨不得搞臭之。

在南郭惨遭中共流氓当局欺凌迫害关头,草根吾友挺身而出对南郭支持最力。 [1]甚至称南郭为英雄那!不过如今草兄说[英雄] 乃是其骂人的专用术语,难道当初草君真骂南郭?真令南郭空欢喜一场。尽管如此南郭对草兄当初之义举仍心怀感激,迄今无以回报;唯有彻底批判中共流氓专制暴政以回报草兄,如今还得与草兄相商若有得罪敬请海涵。

草兄行文机智幽默,文彩出众,运用隐喻嘲讽技巧得心应手,分析说理简易明白,确属出色的网络写手。草根短评颇具可读性,文章虽短却每每令读者回味深思,足证草兄智慧过人。若草兄运用已之天纵之才于揭批流氓中共,那真有功于国于民,可惜的是草兄近来似乎在滥用此才?

从草兄赞美那只不知羞耻为何物的雌鼠 [2] ,至公开宣称"六四学生领袖去死吧"、"89民运领袖去死吧。79民运领袖去死吧。文革民运领袖去死吧。" [3]我便为草兄担古人忧。而自从草兄隆重推出《九评袁红冰》始,更令吾费解。陈泱潮先生因此认为草根实乃官根,对此吾不以为然,至少依据不足。况且草兄对袁大才子心怀不满并非一时心血来潮而是由来已久。问题在于谁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

毫无疑问中共流氓当局是第一受益人,中共当局恨不能置袁死地而后快。草根恶意批判袁先生,被推定为高级共特也系情理之中的事。其次,以袁红冰为假想敌的竟争对手则是最大的受益人。刘晓波对袁恨之入骨恐怕也是事实,否则刘怎会宣称:"决不与袁红冰、郭国汀为伍!因为我知道他们当年在国内的所作所为。" 刘也未免太小肚鸡肠了吧?!刘先生不妨大胆公开南郭在国内的所作所为呵。其实南郭仅是不认同刘为争夺领导权不择手段的做法。诸如指使那只雌鼠密切配合网特搞臭高智晟和袁红冰的勾当。南郭对刘坚守国内抗争则是认同的,对他的自保措施也十分理解。此外,袁先生口无遮拦得罪过不少人也是事实,大概兴灾乐祸者也不少。

此外,草根对民运前辈陈泱潮先生的恶意攻击似乎太离谱了点。论思想深度与理论体系,草兄应当远无法与陈先生相提并论。尊重前辈这是中国传统美德,何况货真价实的民运精神领袖级的人物。民运前辈中思想理论水准最高者非陈泱潮先生莫属。尽管陈先生确实也有不少缺陷与不足,但人无完人金无赤足。吾辈又有何资格苛责他人十全十美?!

至于草兄花费如此大力恶意攻击反共意志最坚定,对中共邪恶流氓本质认识最清晰,反共实际操作能力最强,近年来为反共推进自由民主宪政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的袁红冰先生,实在超出了南郭的想象。迄今吾未见袁先生对草兄有一言一语之评论或反击,仅此一点即令人起敬。袁先生从未得罪过草兄;即便其真得罪过你,汝之短评妙文嘲讽几句足解心头之恨吧?!何苦来着长篇大论极尽兄 之能事干出此种专制暴政快,民运志士痛的蠢事?!若说草兄受刘之托,写出如此长篇大论恶评袁红冰,我想不至于如此。草兄尽管自称 [草根]其实自视甚高,这大体与自称[南郭]者同一理也。将自已降至最低点,自贬在先他人还有话说吗?如果说草兄是共党苦肉计埋藏的特务,那至少也是准高级共特。眼看中共政权朝不保夕,关健时刻派用场;所谓养兵千日用在一时。难道草兄是因吃共饭而咀短?!无论如何,南郭并不在乎草兄到底系因私人情感或因系身不由已而为。南郭相信草兄决非自甘为奴之人,以草兄之才谋个好职业易如反掌,那用得着出卖灵魂充当最下贱无耻的共特。

此外我对草兄在《九评袁红冰》中信口开河的勇敢深感吃惊,其对陈泱潮、仲维光、羊子、蒋品超极尽讽刺挖苦之能事,其中不实之语比比皆是。例如草兄竟称:"郭国汀先生心高气傲,人缘不佳,虽然多次有过当人权律师的壮举,与国内律师同行吵得一塌糊涂,甚至为之写下《大上海的听证会》的刘路律师也宣布不与为伍。幸亏有了自由文化运动,郭成了它的重要人物,被定位为国内维权律师的代表和高智晟的亲密战友,郭的孤独感失落感一扫而空,尤其是郭这样有英雄主义情结的人,成就感对他相当重要。知遇之恩,理当回报。尽管袁为郭介绍的难民生意难以成功、郭还是感激不尽,天天在加拿大(或许上海)为之奋斗。" [4]

说南郭人缘不佳不知草兄有何依据? 其实我是出于不连累国内朋友而不与他们主动联系,因为我自2003 年6月一直被中共国安严密监控;与刘路之争不是私事,而是涉及中共政权非法性、九评共产党、退党大潮、法轮功及人权律师辩护策略等原则性问题。至于刘路与刘晓波宣布不与南郭为伍,并不能证明他们高明,只能证明其小肚鸡肠。反之,只要他们坚持反共,南郭坚决支持之。南郭唯坚决反对其一切不择手段及公开与流氓中共眉来眼去的无原则媚共言行。我当然坚决支持高智晟律师的英勇壮举,尽管我对他后来的公开声明不以为然。之所以坚决支持袁红冰,是因为袁先生的坚决反共立场和他倡导的一系列反共举措皆深得吾心。凡是坚决反共的人士,我都视之为朋友。因为大敌当前,唯有所有反共人士真诚团结共同对敌,才有可能尽早终结中共流氓专制暴政,结束国人的苦难。至于草根之:"袁为郭介绍的难民生意难以成功"则纯属臆造了。此外,《特权论》是我帮助陈泱潮先生出版发行。可见草兄行文编造臆想之处不在少数。

我历来不与匿名者论战,因为匿名者系共特的慨率要比真名实姓者大一万倍。共特整天无所事事,他们的任务就是泡在网上,监控国际互联网。因此,尽管网上骂南郭的匿名共特不下一个加强排,南郭一慨不理彩它!草兄以匿名恶意攻击袁红冰,首先在道义上便输了三分。因此建议草兄公开真名实姓再批评他人,如今你公开真名实姓已没有任何风险,因你不怕民运,中共则只会嘉奖你打击反共人士。请你看看网上公开支持你的匿名者:混世魔王、小龙女、冬虫厦草、北斗星、九龙壁、缘木求鱼、小平头、陈圆圆、道清李。。。又有哪个正经人士会支持你如此作为呢?

无论如何,作为老友想说与草兄一句心里话,中共流氓专制暴政不值得为其卖命,你的内心其实是反共的,尽管可能身不由已得作些表面文章。为写此文,我特意查阅了阁下近期相关评论。你的这些言论实在令老友痛心那。正由于你实际上是个有才华有思想有智慧之士,南郭真诚希望你不要走得太远。彻底铲除中共极权专制暴政才是你我应当共同努力的。

最后我得声明:袁红冰也好、陈泱潮也罢、当然南郭亦然,皆可批评批判,因为我们都是人而非神。我们都有人的弱点与缺陷。然而前提是,上阵者必须真名实姓。因为是荣是辱必须由论者承受。以匿名恶意诋毁他人不是男子汉所应为,任何勇士欲批判他人,首先请亮真名实姓,否则汝等没有资格!

2007年8月30 日于加拿大

附:草根近期部分怪异言论:

"可以唬住那些看重道德的君子,对我不灵,我是个网络痞子" [5]

"我这样的好色之徒,看到女人吃醋之类的字眼就兴奋。说到女人、色情、泡妞之类,你们都不是对手,我不会与不配作对手的人谈论这些有趣话题。" [6]

"我不喜欢这个人的模样,看着他仇大苦深的救世主模样就不舒服,咱丑化他几句还不行?看着他那声嘶力竭的豪言壮语,我就看着别扭,倒了我的胃口,就凭这一点,我就得嘲笑他几句。" [7]

"先灭袁红冰再灭高寒茉莉刘晓波王军涛" [8] "不过和袁红兵在一起的人,总不会是智力和道德都正常的"。

原帖由 不锈钢老鼠 于 2007-8-14 00:34 发表

这不由得让大家联想,退党数字是不是伪造的?活摘是不是伪造的?九评共产党是不是伪造的……

"什么国家利益、民族前途、民运大业,都不如我的心情重要。" [9] 有时候看到民运内斗,我会火上加油、釜底加薪,因为我喜欢看别人打架,更喜欢看到民运人士在打架中暴露原形。 我和任何民运人士之间的斗争,都不是民运内斗,而是草根斗民运。

"袁红兵陈泱潮那种王八蛋民运,你也喜欢?骗子自称反共就是好东西?"[10]

"现在所谓的一些民运人士根本就是混账。这样的民运圈子真的值得我们去珍惜它们?还不如搅个稀巴烂,让这些装B的家伙全丢人现眼。" [11]

"害群之马。 伪民运,我先干掉袁红冰。六四 一代,我要逼死蒋品超。 "[12]

"本来我对打袁没有太多的热情,都是那些袁粉丝对我的攻击谩骂激发了我的打架激情。他们有些指桑骂槐说那些打袁的人都是刘晓波的打手,说反袁的是共特,说袁红兵是一代大英雄。我这人最看不上自命英雄的伪君子,所以就越来越有打架的激情。" [13]

"现在有很多人提供打袁的子弹。我并不在意他们的目的,袁这样恶毒的人,私仇当然不少。只要我觉得事实可信,就会拿来用。" [14]

"其他人利用《九评袁红兵》发起民运内斗也好,利用这次事件把我说成共特也好,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我什么时候在乎他们如何评论我?我不欠那些民运分子什么情,如果我这样一搞民运就乱了,这样的民运还不如早点散伙回家抱老婆。" [15]

"草根说民运都是神经病,我觉得这是草根哗众取宠之语,老民运和法轮民运是逼上梁山,80后再玩政治,基本上都是神经病。 "[16]

"袁红兵对民运的破坏,超过所有共特"[17]

"如果我是共特,就吹捧陈老当总统。 这样就可以把民运的声誉搞臭"。[18]

"先生您是一个在智商、情商、人品、神志这四方面都有严重缺陷的垂死老人" [19] 你根本不是个人物,除了屈指可数的几个人利用你、捧你玩你,没有别的人对你感兴趣。周育田是个基督徒,陈泱潮是个骗子 [20]陈泱潮这种人发起的呼吁签名信比谁都多,这家伙什么时候真 正干过好事?

"无名网痞草根居然炙手可热"[21]

"伪造海外民运人士反对北京奥运会签名信黄翔怒揭伍凡骗局草根于北京时间 08/25/2007" [22]

[1] 草根是南郭落难之际支持南郭最力的一位。他在《博讯》为南郭呼吁声援发表了《英雄郭国汀的作用》、《猜猜郭律师的下场》、《让英雄的血流在光天化日之下》、《好好玩的郭国汀听证会》、《敬业的 "两眼发呆"先生》、《再回"两眼发呆"先生》、《为整治郭国汀律师做舆论准备?——对正义党的遐想》等短评。在此请再次接受南郭诚挚的谢意!

[2] 草根在"为不锈钢老鼠说一句好话" 中称:"我基本上欣赏不锈钢老鼠的思想"《博讯》2007年。

[3] 草根"六四领袖去死吧"《博讯》2007年

[4] 草根"九评袁红冰之四袁红冰的用人艺术和操作风格"

[5] 草根 "为什么我要批判袁红冰"〈海纳百川〉 - 2006-12-2

[6] 草根"为什么我要批判袁红冰"〈海纳百川〉2006年12月2日

[7] 草根"为什么我要批判袁红冰"〈海纳百川〉2006年12月2日

[8] 草根"先灭袁红冰再灭高寒茉莉刘晓波王军涛"。 2007-08-15 http://www.duping.net/XHC/show.

[9] 草根"我的基本立场"〈博讯〉08/07/2007

[10] 草根"我非民运中人只是抱不平而已" 〈博讯〉08/25/2007

[11] 草根"现在所谓的一些民运人士根本就是混账"〈博讯〉08/15/2007

[12] 草根"袁红冰根本不是民运"〈博讯〉08/20/2007

[13] 草根"谢谢兄弟明鉴"〈博讯〉08/21/2007

[14] 草根"谢谢兄弟明鉴"〈博讯〉08/21/2007

[15] 草根"谢谢兄弟明鉴"《博讯》08/21/2007

[16] 草根语

[17] 草根语

[18] 草根08/21/2007

[19] 草根"敬答陈泱潮先生"〈博讯〉08/22/2007

[20] 草根"陈泱潮如此冷酷世所少见"〈博讯论坛〉08/24/2007

[21] 草根 "九评袁红冰之六"《自由中国论坛》

[22]草根"伪造海外民运人士反对北京奥运会签名信黄翔怒揭伍凡骗局"〈博讯论坛〉08/25/2007

(自由圣火-首发稿)

所有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