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范茂松表弟:近来好! (图)

(2007-07-31 04:57:54) 下一个

这是上帝,派外文女老师拍摄的(数码相机),皇帝进皇宫(别人都承认)的照片。
请代我向老姑妈问好!请安!
祝贺老姑妈她老人家,健康长寿!
祝贺表弟,全家四季平安!
祝贺那些小表弟们,和小表妹们,全家平安!
分别几十年来!表弟,已经是三代以上的人啦!哈哈!
表哥,如今在家庭上,比不上你啦!
但是,生活上是好过啦!我这里,都是:
1,工业,全部是自动化!
2,农业上,全部都是机械化加自动化!
我,同样是-有好多台的电脑(大);手提电脑几台;摄像机三个;电视机(手提两个-一大:7寸;一小,显示屏:火柴盒大)。会刻录DVD(自己摄的像),好漂亮哟。微波炉,检来几台,都能用。检好几台废电脑,在研究安装软件。

所以,就想起,当年,姑父为了我能成家,办酒席请我来,与那个名叫周三鬼子的女儿相亲!如今,苦命姑父已经不在世!但是,他的恩情,侄子没有忘记!
回忆表弟,也是在这样的心情下,请我的!
如今,我已经讲几个女人(都是高学历啦),只是一时还不得来。
所以,今天,我感谢:
1,一千克朗给姑妈!她是风烛残年。
2,五百克朗给你!
3,五百克朗给胡尚德叔父(尚信叔父,在前次给)!
4,五百克朗给周克云(怀念她,能把有病的弟维持好-患难夫妻)!
5,五百克朗给於凤鸣(木匠)的遗孀。
6,三百克朗给夏保贤(据说他最近身体不好)。
另外一百克朗给你做路费。合计,三千四百克朗!到南京市建邺路88号,外汇银行。二郎口到南京长途车站下,坐一路车到。带《身份证》!星期日不要去。防土匪!防假币!
最后,请帮打听一个好像是滁州人(当时住在这里,也请表哥,不能忘记他),记不得他的姓名。
我有电子信箱:jiaonvy@yahoo.com.cn 希望那些小表弟们,和小表妹们,能在电脑上与我通信。
好!多保重!
再见!
表哥字。2007,7,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