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长补短

一本通向百万的周记 (2005)
正文

第八周小结(即时止损,不贪心,力求简单,定好目标)

(2005-02-28 08:04:54) 下一个

上周因为我的一帐户能做DAYTRADE,所以稍稍操作了两手的DAYTRADE,两手都较成功,但因为贪心,又作空一股,结果是违背我的意愿运行,没有即是止损,有些损失。 当天交易完后,兴奋不已。我觉得每一个人选择交易方法, 应该根据个人的性格而定,不能妄自抄袭他人。 有些人慢悠悠,找些慢牛股,长线投资。象我性急,大牛股,大熊股都不合适我,因为我不能持股很久,即便发现了这样的好股,但也多半在早期被我给处理掉了。我现在一点不羡慕别人抓到大牛(熊)股,别人也是持了很久的股,经受有时回调(上涨)的困恼,最终获得大利。对我来说,找到一持续赚钱的有效方法是最重要的。

因为我的操作不当,不完全理解DAYTRADE的帐户规则,这两天帐户暂时有限制,但从中我也体会到DAYTRADE 的止损似乎显得特重要。不贪心,即时止损,力求简单,定好目标是我对作DAYTRADE的体会。

本人依旧看好半导体,它的回调是建立多头的良机。尽管能源股有不少上涨,我觉得近期会有回调,现作多实在要小心。我感觉上周的疯涨意在杀空头, 并非真正能源缺,天气冷的缘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