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关风月,只为真心

人在天涯.茫茫人海.寥寥随笔,以表心情
正文

生命若开始知足,本身亦已经是一场浪费

(2007-03-07 00:17:09)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开始厌倦说话,厌倦被人目光审视,厌倦周围一切东西。

不知何时开始爱上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看书,一个人上网,一个人看着周围的人和事。

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开着车,听着熟悉的老歌...

安妮说:生命里有很多定数,在未曾预料的时候就已摆好了局,所以,最好只管把每一天都当作是死之前的最后一天来活。

我曾试着问自己,如果这就是你生命的最后一天,你会后悔这样将其浪费掉吗?

我不知道,我回答不了自己的问题。

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是没有做的,和想去完成的,也许我会说手里的小说还没有看到结局,所以我一定要将它看完。

但是小说的结局终究不会是我故事的结局。

突然发现自己可以对任何事都好释然,好象周围发生的所有一切都与我有关,我活在自己给自己建造的这个世界里,看着周围人的喜怒哀乐,而自己却是如此的冷漠。

原来,生命已开始知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