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歌

灵歌燕语 真心实话 感悟人生 至爱倾情
正文

你-我 (打油诗)

(2007-03-04 15:46:25) 下一个
你-我 (打油诗)

你哼你的曲,
我唱我的调,
你的歌本我不要。

你写你的诗,
我填我的词,
你的韵律我压不起。

你跳你的舞,
我蹦我的迪,
你的狐步我不敢跟。

你戴你的面具,
我露我的素脸,
我不喜欢人头马面。

你跑你的车,
我行我的船,
没准我还先到对岸。

你嘿嘿假笑,
我哈哈大笑,
最讨厌阴阳怪气地叫。

。。。。。。。。

你刮你的风,
我下我的雨,
风雨交加分不出我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